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感觉到了危机……
因为平时说可爱我一般昵称叶修修不称呼老叶的(深沉)
所以这个输入老叶自动接好可爱是怎么回事(思考)
就是刚才才有的,被吓了一跳……
……然后发生了第二张图,就是输入被字自动跳出了……叶修……
天呐,老叶你说说看,你背着我和我的输入法干了些什么(沉思)
你们懂得我每输入一次老叶看到好可爱的心情吗……就像有个情敌在我面前炫耀一样啊啊啊!不用你提醒我也知道叶修修很可爱啊!这精简的画风感觉跟周泽楷的呵呵似的!
然后我就觉得我有新脑洞了……(扶额)

评论(6)
热度(6)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