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推荐文……


楚谓之聿太太的周叶《时之足》
……
……
这篇文…写得超级好,看得感觉非常惊艳
超级喜欢周叶两人长久的深情_(:з」∠)_
不说什么了……看得我死去活来的……
那种糖里带刀子,刀里带糖的感觉真是……哇的一声哭出来
你们不懂……我昨天上学前看到二十几章……然后发现回来还要吞七十几章刀子的苦……
可是太好看了……就算是刀子也要死命吞……
我真的想好好描述一下这篇文的好……可是我已经被虐得不会好好讲话了哇哇哇😭
当然结局是HE,最后几章还是很甜的……其实过程也很甜……但是你会发现越甜越是刀子……这是甜刀子啊哇哇哇😭
太太真的写的特别好,去看一两章就知道了,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非常流畅!
对了,就是稍微有点双鬼,不过非常微量……关键是剧情比较重要,每一章都舍不得错过

如果看了文的小伙伴,你们就知道我脑海里这两句话刷屏的心情了
一句,漏完了。
还有一句,时间是我们的屏障,我们将各自走向时间尽头。

大哭着去看太太的《留白之处》,我要吃糖!

评论(6)
热度(4)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