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all叶】梦是反的

刷完原著有感
几个小段子
以下正……段子?
——————————————————————

有言之,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又有言之,梦是反的。

★黄少天
那天帮叶修刷完副本纪录回来,直到窜进酒店的房间里黄少天才松了一口气。
这种丢人的事情要是曝光了 ,他剑圣的盛名就毁于一旦了。
洗完澡,安心地躺在床上,黄少天很快就睡着了。
再睁眼的时候,他穿着连帽衫小心翼翼地钻进了兴欣网吧。
好像有什么不对?黄少天思考了一下,然后把这些抛到了脑后。因为他已经看见了坐在前台的叶秋。
和这个好久不见的人才聊了一会儿,这人就赶他去里面待命了。
他岔岔地索要宵夜,眼前人沉默了会,突然笑了,笑得特别嘲讽,是可以稳稳吸引BOSS的那种。
但是问题是,黄少天看着就觉得,自己现在就是被牢牢吸引住的BOSS了。
然后他就听到眼前的人说:“真是委屈你了少天,那么把我送给你作宵夜怎么样?”

第二天蓝雨众人在酒店自带的茶餐厅吃早餐时,看到了一个耷着眼睛的黄少天。
“这是还没睡醒呢?”众人琢磨着。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了黄少天几眼,问道:“少天早餐想吃什么?”
黄少天心不在焉地回答:“叶……”然后突然反应过来,猛地跳起来。
“不不不用了队长我自己去哈哈哈……”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毛毛躁躁的背影,眯了眯眼睛。
……叶?

★韩文清
霸图败给兴欣之后,这一赛季便只有遗憾地到此为止了。
回行的飞机上,韩文清戴了眼罩睡觉休息。
正所谓休养好了,来年再战。韩文清在这方面从不退缩。
不过大概还是记挂在心了,睁眼的时候周围的景色很熟悉——正是霸图与兴欣最后一战的地图。
眼前的场景也很熟悉,正是打断了兽王阵之后大漠孤烟和君莫笑打斗的景象。
韩文清手戴拳套向面前挥去,无论结果如何,既然在这里他就不会停下来。但是眼前的景象再看好像又有点奇怪。
他拳头所指之处……分明已经是那只黑色的灵猫!
这不对!韩文清皱眉,但拳头已经狠狠地打在了灵猫小小的身躯上,伴随着一声猫叫,眼前烟雾弥漫。
烟雾散去,头生黑色猫耳,长着黑色猫尾的叶修出现在这里,刚一露面便被拳风带得摔到了地上。他身上只包裹着简短的兽皮,修长白皙的腿正对着韩文清敞开。
似乎摔疼了,叶修忍不住痛呼,出口的却是一声:“喵!”

下飞机的时候,韩文清发现机舱门旁的空姐的笑容十分惨淡。他一回头,自家队员十分默契地齐齐停住了脚。
“怎么?”他问。
“队长,”宋奇英默默地说,“看你的表情好像要训人啊……”

★周泽楷
今日,轮回与兴欣的第二战结束。
因为在自家的主场,周泽楷回到的是自己的宿舍。
睡前揉着手又做了一遍手操,高强度的战斗后带来的疲倦让他很快躺上了床闭上了眼睛。
梦里睁眼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昏暗。幽深的石洞里,他拿着双枪子弹连如刀锋。
看起来华丽,实则迫不得已,常人眼中的超越规则,在那人的眼中到底还是有解的。
叶修站在了他面前,接下来的战斗一如今日所发生的一切。
直到看到叶修抬起膝盖欲顶,周泽楷突然发觉似乎有些不一样了……
是不是……反了?周泽楷想。这里做这个操作的,应该是他啊……
而不待他反应,他已经擒住了叶修的大腿,接下来就该是掀起叶修到肩上再扔出去。
但是一直有力的双手这时忽然回到了周泽楷本来的水平,现实里的他好像还没法用出这么大的力气……于是周泽楷踉跄了一下,跟着摔了下去。
抬眼,近在眼前的叶修似乎也体力耗尽地喘着气。而由于他们之前的姿势,叶修的一条腿还被高高拉起搭在了他的肩上……
“!”

第二天,轮回进行昨日的比赛复盘。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江波涛主持讲解。
今天的江波涛发现,周泽楷格外的沉默,沉默到了呆滞的境界。
录像放到周泽楷和叶修对战的时候,江波涛忍不住出声问了一句。周泽楷居然真的在走神,没有回答。
于是他又叫了一声,周泽楷这才反应过来。
接着周泽楷目光移到了大屏幕上,仿佛被惊到般站了起来,然后不好意思地说:“我……去厕所……”
目送着队长快速远去的身影,今天的轮回众人格外的沉默,沉默到了周泽楷的境界。

★叶修
做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叶修这么认为。
梦到当天的事,尤其和荣耀有关的事,那更正常不过了。叶修这么想到。
梦是反的,这个也没问题。反正梦再怎么变也抢不走他现实里拥有的四个冠军。叶修这么觉得。
但是一而再,再而三梦到奇怪的反着内容的梦,心理素质强大如叶修,也不得不有些尴尬。
比如让黄少天帮忙的那之后梦到自己对他说把自己当做宵夜送给他、战胜霸图之后梦到自己有了灵猫的猫耳猫尾摔在了韩文清面前、打轮回主场那次梦到周泽楷掰起自己的腿……
一定是这些手下败将梦里想报复我……叶修面无表情地安慰自己。
兴欣冠军的那个晚上,叶修又做了个梦。
梦里,他看见自己站在了那个多年前的那个车祸现场,把冠军戒指套在了那带血的冰冷的手指上。
不是说……梦是反的吗?醒来时叶修自嘲地想,翻身看见枕边多出了一个人。
熟悉又有些陌生的面容安详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那个已经不会长大的人,现在正是一副成熟的模样,真真切切地在这里,在他身边。
然后,那个人睁开了眼睛。
“叶修,我做了个很长的梦。”那个人说,笑容与初阳交相辉映。
“真巧,我也做了个梦。”
“梦是反的,对吧?”
“是啊,”叶修望着那个人,摸到带着自己体温的冠军戒指戴在了那人同样温热的手指上,“梦是反的。”

                                                            Fin.

————————————————————————————

我不是很想说话。
本来我是一个要沉迷学习的人。
但是一上学,我的脑洞就哗啦啦哗啦啦。我忍了两天了,还是没忍住冲了上来。
其实我本来上学想到的是悲伤的脑洞,然而我还是克制住了自己来发了糖。
……又十二点了,天呐。再见我要去睡觉啦。
给明天的自己默哀。

评论(4)
热度(107)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