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摸个烟叶小段子

不想写作业又不能上电脑码文……于是我拿手机来摸段子了~
和《他的烟》有点关系,不过没看也不要紧
以下段子~
————————————————————————————

       曾经烟还是烟的时候,常常饱受叶修身边人诽谤。
       并不是他们有多火眼金睛看出了这个情敌,要打击他,只是单纯地阐述着,他对叶修的身体健康的坏影响。
       比如说什么“老叶你肺还要不要啦”“再抽烟你皮肤都要变黄了只有我要你了”,后面这个明显贬低他的同时还提升了自己的形象,十分可耻。
       到了世邀赛后,情况越发严重。因为叶修完全没有再熬夜的必要了,所以他也不是必需的了。每每看到叶修手里拿着他,总有人冲上来以“再抽你还想不想多玩几年荣耀了”之类的缘由强行把他和叶修分开,并一个个坚定地宣称要是烟是人的话一定要教他做人。
       烟默默地看着,心里小本本记了一个又一个名字。

       后来烟真的成了人,作为叶修的心头爱顺理成章地入住叶修家,每天和叶修光明正大腻腻歪歪。
       这下总没人能说他的坏话了。嗯,叶修还是他的。烟满意地想着。
       再后来有一次,荣耀选手们搞了个集体聚餐,几乎所有人都来了。叶修推脱不了,也只有来了。
       不过……
       所有人看着心心念念的叶修身后跟了个好看的、带着点烟味的青年,纷纷如临大敌。
       聚餐途中,看着两人举止亲密,众人心中妒火中烧。趁着叶修去洗手间的机会,众人向青年抛去了无数眼刀:“你谁???”
       青年淡淡地笑着,缓缓向大家鞠了一躬。
       “谢谢大家的指教,”青年说,“我已经重新做人了。”

————————————————————————

刚才那排版什么鬼,换了下,这个看着行么?
手机就是麻烦Ծ‸Ծ

好吧,我觉得我写这个纯粹是想玩LOL了_(:з」∠)_

评论(11)
热度(40)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