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金周银周不如婚礼周

考完了放假啦开心更一发新

以下正文

——————————————————————————————


 

叶修,荣耀退役宅系选手,既感天动地拥有了手机之后,又惊天动地玩起了手游。

按理说,叶修这位佛系选手,十年如一日如老僧坐定般坚持荣耀不动摇,是不会分半点心思“临幸”其他游戏的,奈何这款游戏是荣耀官方公司出的,说起来还有叶修本人参与制作,玩手游纯属为了做宣传。

这款游戏并非荣耀手游版,而完全是为荣耀粉丝们设计的,十足的少女气息,简而言之,就是一款可以和以荣耀选手们为原型的角色们谈恋爱的手游,而角色的语音是由选手们真人配音的。

对于这种手游,叶修实在是没什么兴趣,也就为了宣传玩过一阵子,直播过几次。况且其中还有自己的角色,谁玩谁尴尬。

再何况,和虚拟角色谈恋爱?坐拥周泽楷本人、每天都实体谈恋爱的叶修选手表示,too young too naïve,你们继续,我先抱着我的小周走了。

但是,众所周知,这种恋爱向游戏在撩玩家和挽留玩家上那是花样百出,你和选手们的电竞paro 谈恋爱?我们还有执事paro,偶像paro,王子paro,你体验过吗?限定的哦,要不要来体验一下,氪金体验更佳哦。

这游戏叶修没怎么玩了,苏沐橙却是一直在玩的。这几天,苏沐橙在企鹅上敲他:“叶修你知不知道,那个手游最近出新活动了,是婚礼paro哦。”

“哦,好看吗,有没有什么想抽的卡?”叶修回复。作为一个被上天所眷顾的人,叶修的欧气从荣耀一直蔓延到手游,直播抽卡连连出五星,苏沐橙有时候抽不到想抽的卡就会找叶修来帮忙抽,结果包君满意。

“嗯,这次是轮回的婚礼paro哦,还有周泽楷的sssp版五星卡婚礼周。”

叶修顿了一下,没回复。苏沐橙倒是马不停蹄地跑去手游截了图,把卡池里闪闪发光的新卡婚礼周发了过来。

画面上的周泽楷立绘着一套白色的婚礼服,上面还缀着华丽的装饰,俊美的脸庞上满是害羞的神色以及幸福的红晕。截图是听不到语音试听,不过光凭这张图就可以迷倒一堆周粉迷妹了。

“怎么样,想不想回坑呀。”苏沐橙发来笑嘻嘻的表情。

“又不是没结过婚。”前几年国内通过了新婚姻法,叶修和周泽楷就赶着趟把婚给结了,婚礼自然也是办了的,婚服那是大大地有看过。

“这样啊,那我就不打扰你啦。”苏沐橙发了个吐舌头的表情,结束了聊天。叶修看似也没放在心上,转回去继续玩他的荣耀,空荡荡的房间回响着叶修一个人的键盘声。

叶修现在是和周泽楷同居在S市的,但是周泽楷还没退役,平时自然是去训练,白天不在家。

过了一会,叶修默默地停下了操作,把头转向了一旁的手机。

手游还在里面,叶修懒得卸载,便一直放置着了。

五分钟后,更新完毕的叶修选手抛弃了佛系,打开了手游。

因为是帮忙宣传的,官方公司都很大度,给选手们提供的账号里面福利多多,根本不用氪金也能抽抽抽。

叶修直接点开了新活动的卡池,婚礼周的图标站在卡池界面疯狂暗示,等着玩家们嗷嗷嗷地氪金。

叶修先点进介绍听了下语言,他家小周的声音立刻害羞兮兮地出现在耳边:“只有你一个人……只想要你。只属于我们的婚礼。”

言不达意,写台词的干什么吃的?他家小周虽然言辞简练也不是这么个说话的吧?坐拥本人的叶修选手挑剔着。

好你个周泽楷,去给新活动配音了也不告诉我。叶修选手继续在心里挑剔,嗯,似乎已经不是简单的挑剔了?

不管如何,我们的正牌周夫人叶修先生还是点向了抽卡。

一个十连……

两个十连……

三个十连……

十分钟后,叶修眼神复杂地盯着自己新多出来的一串周泽楷五星卡,陷入了沉默。

于是几个小时后,训练完的周泽楷先生兴高采烈地回家,准备迎接自家叶老婆的亲亲抱抱,只吃到了书房的闭门灰。

书房的门没锁,但是闭着的。平时两人在书房用电脑都不关门,闭着的情况一般有事,都是敲门问了可以再进去。

“……叶修?”周泽楷轻轻敲了敲书房门。

里面一串键盘声。

“……可以开门吗?”周泽楷更轻地拍了拍门。

一串毫不动摇的键盘声。

“……我进来了?”周泽楷继续小心翼翼地试探。

一声较重的砸鼠标声。

周泽楷直觉叶修生自己气了,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比起在外面苦等,行动力超强的周先生还是选择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进去跟老婆弄个明白。

打开门,叶修给他一个冷漠的背影。

周泽楷走过去,从后面搂住叶修,下巴在叶修发间蹭蹭,柔声道:“怎么啦?”

“没什么。”

“跟我说。”

“没什么可说的。”

周泽楷瞄瞄叶修的屏幕画面,没什么稀奇的,叶修还是跟平常一样地打荣耀,从公会聊天框来看甚至还给兴欣抢了个野图BOSS,没什么问题。

周泽楷继续扫描周边,没什么情况,除了手机被甩到了床上。

叮!周泽楷眼神一亮,直觉与手机有关。周泽楷在脑海里快速闪过许多可能。叶修的手机使用十分匮乏浅显,理性分析外加灵犀感应,综合考虑一下……那个手游!

周泽楷顿时想起最近好像正是那个轮回的婚礼paro活动,再次小心翼翼地试探:“是……手游?婚礼?”

叶修的操作出现了片刻的停顿。

是手游了。周泽楷暗自确定下来,赶紧开启哄老婆模式:“台词是那样的,没办法。只有我们是真的。”言下之意凿凿,那些都是假的,我只和你结婚!

叶修终于回头看他,还是不说话,就平静地看着看着。周泽楷任叶修打量,一脸我坚定我发誓。

叶修叹了口气,伸手捏了捏周泽楷的脸,周泽楷全程任揉捏,赶着给叶修消气。叶修站起来走到床边,周泽楷就乖乖跟过去,跟叶修在床边排排坐,继续听候叶修发落。

“不是为这个,”叶修边打开游戏边说,“我俩都配过,我又不是不知道。”

“嗯……”周泽楷迷茫了,那问题出在哪?

叶修继续说:“我无奈的是抽卡。”

周泽楷惊了。作为一个公认的欧皇,叶修抽不到想抽的卡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更何况是他的卡,他都悄悄和游戏公司请求了把叶修账号抽到他的卡的概率提高一点。

叶修之前退坑时,账号里最多的就是周泽楷的五星,一排普版sp版ssp版,金周银周一窝周,一水英俊的各种paro周,让周泽楷满意极了。

而这次婚礼卡……怎么会抽不到?

叶修又叹了口气:“我抽了五个十连,是抽到了好几个你,你自己看吧。”

周泽楷凑过去看,新卡多了好些,其他选手的角色周泽楷直接百分百透明度忽略,只看自己的卡,果然又是几张五星卡,几个不同穿着的周泽楷立绘深情地望着叶修。

周泽楷第一想法是美滋滋的,感觉像是又把自己充满爱意的小心心塞了几份到叶修手上。第二想法开始疑惑,仔细一看,全是其他版的,没有一个婚礼paro。

“……”游戏公司你这是在为难我周胖虎,故意挑衅我们的夫妻关系。

周泽楷尝试安慰道:“其他也好。”都是结过婚的人了,婚礼paro不足为奇,其他paro没见过的才好,说不定以后可以拿到床上试一下,咳,跑题了。

叶修不说话,点回卡池,手指在卡池首页的婚礼周图标上划着,搞得周泽楷内心复杂,想吃婚礼周的醋。

“唉,我都不知道你给人家求婚是什么剧情呢。”叶修说。

周泽楷果断放下自己的醋坛子,十分欣喜,感觉看到了叶修对自己的醋坛子。谁不高兴老婆吃自己的醋呢,多可爱啊,周泽楷当即在叶修侧脸亲一口:“那我们再去办一次婚礼,婚礼上说台词。”

叶修笑了声:“听你给别人的求婚再给我说一次啊,算了吧。”

周泽楷点头,点头。

叶修拨了拨周泽楷的头发,也在他侧脸亲了亲:“对你真是生气不起来,败给你了。不说这破游戏了,饭菜还在电饭煲里热着呢,我们去吃晚饭。”

周泽楷喜笑颜开,看叶修站起来,当即抱住叶修,头紧紧地靠在叶修肩上,两个人像刚结成配偶的一对帝企鹅一样摇摇摆摆幸福地走向饭厅。他俩是轮换做晚饭的,今天归叶修,周泽楷本来以为叶修生气没做饭,结果并不是。

叶修生气之余还不忘给他做晚饭,真是爱着他呀。

他也一样地爱叶修。

周泽楷幸福满满地想着。

然而第二天周泽楷回来,看见叶修举着手机,冲他挑眉:“那个手游官方微博抽奖,可以送一个任意想要的王子,我抽中了。”

周泽楷僵硬地望着手机屏幕里害羞笑着的婚礼周,有种想灭了自己的冲动。

在厨房做饭期间,周泽楷时不时往客厅望望,均看到叶修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看剧情。虽然没有很明显,周泽楷还是看得出叶修眉眼间还是淡淡的高兴。

周泽楷果断打翻了心中的醋坛子。

他仿佛看到了一个身为河神的自己,跳出来在叶修面前举着普版sp版自己卡羞涩地问道:“你是要这个金周,银周,还是我?”

结果叶修大手一甩:“谢了不用了,我要婚礼周。”

周泽楷凉凉地把饭菜端到桌上,看叶修正摘下耳机,冲他笑着:“小周求婚的声音真好听。”

周泽楷得到称赞,内心复杂。

想了想,果然还是感觉,老婆夸的不是自己。

婚礼周,我们之间友谊的小狗死掉了。


————————————————————————————

有没有玩梦百的朋友!

没错!我就是快给婚礼路西安给气死了呜qwq本来我都退坑了,看见婚礼路西安果断回坑,结果刚下完游戏活动就结束了,结束了,都不给我抽卡的机会_(:з」∠)_

内心抽痛,并需要一个欧皇修修安慰我


评论(13)
热度(168)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