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西普已死10

abo,原著向

私设众多多多

前文可戳文tag看

以下正文(修改了一下,结尾加了句话)

————————————————————————————————

10


第四赛季常规赛接近尾声,轮回最后一轮是跟嘉世进行的,打完客场,最后在自家地盘打完主场,就知道与季后赛无缘了。

 

轮回自建队以来从未进过前八,这个赛季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但是这最后一场的收尾打得还是太糟糕了,差点被嘉世打了个全收下来。

 

在团队赛里队长张益玮犯了一次重大错误,几乎瞬间就被叶秋抓到,一叶之秋带着团队以强大的收割力接管比赛。反倒是这赛季才出道的方明华表现不错,几次将队友拯救于临死边缘。

 

比赛后轮回的发布会上,张益玮没参加,佟林宣布正式退役,方明华担任队伍的副队长。

 

轮回战队从发布会出来,正撞上嘉世往这边来,苏沐橙在队伍里。佟林看见苏沐橙就问她:“你们今晚就回去吗?”

 

苏沐橙眨了眨眼睛:“不啊,明早回去。”

 

佟林说:“我要退役了,晚上办欢送会,叶秋有没有时间过来喝几杯?”

 

苏沐橙知道佟林跟叶秋关系不错,答应下来:“我问问他吧。”

 

佟林点点头:“行,他来让他给我发消息啊,我告诉他地址。”

 

两队人交错而过,方明华跟在佟林后面,还挺好奇:“佟前辈跟叶秋大神这么熟?”方明华出道了一个赛季,也没见过叶秋几次,算是勉强混了脸熟,仅仅知道叶秋长什么样而已。

 

佟林摇头一笑:“也就一般熟吧。对了,你说把训练营的也喊上了?”

 

方明华点头:“是啊,老板的意思。”

 

佟林叹了口气:“好吧,老张是不是先回去了?等会我问问他还来不来。”

 

方明华没说话。

 

张益玮和周泽楷矛盾已深,在轮回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算起来,方明华也得在里面负份责,因为他是经常指导训练营的,周泽楷也是他最先推荐上去给老板的。自从上次张益玮去训练营被周泽楷打败,老板就更看重周泽楷了。

 

轮回的队伍里,神枪手只有一个,周泽楷上去了,自然意味着张益玮没有位置,即使他是一队之长,也逃不了这个结局。这赛季后半程张益玮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更加速了这一过程。

 

但是方明华从来没觉得自己的推荐错了,周泽楷身上有更大的潜能,有可能带领轮回踏上更高的舞台,他在长期的观察下,越发确定这一点。

 

“好了,不说这些了,”佟林主动换了个话题,“走吧,大巴要开走了。”

 

 

等到叶修到的时候,酒店里就剩轮回战队几个队员一桌了,里面还没有张益玮。

 

轮回队员看见叶修都喊大神好,叶修回过好,问佟林:“怎么就这么点人?老张呢?你跟我说还有训练营的?”

 

先前听沐橙传的消息,叶修就准备答应了,QQ上敲佟林,收到地址就往这边来。地方离嘉世的酒店有点远,叶修坐了一会车。

 

回佟林的时候叶修想起周泽楷在训练营,顺便问了训练营去不去,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答复。

 

其实对周泽楷,叶修也没有特意隐藏的意思,这次要以叶秋的身份同周泽楷见面,也不过就是提早同周泽楷解释几句。

 

最初碰见周泽楷这小子,周泽楷还只是个荣耀粉,他自然不会爆出自己是叶秋,就按叶修的身份跟周泽楷相处。到后来周泽楷踏进荣耀圈里,虽然两人时有提及叶秋,叶修也没同周泽楷解释,主要是没有这种特意的必要。

 

结果一来,人不在,没解释的需要了。

 

佟林随意解释了几句,叶修便差不多猜到张益玮恐怕同训练营里的,尤其可能同周泽楷闹了点矛盾,不欢而散了。

 

周泽楷虽然没同叶修说过自己的在训练营的具体情况,但两人有时在网游见面,叶修还同这小子PK过,自然看得出周泽楷在训练营的进步颇有些恐怖。轮回能招到这号人,早点摆上阵去,很有前进的希望。

 

叶修对于敌人或对手的研究是方方面面不放过的,张益玮这后半赛季发挥水平不佳,尤其最后一场堪称糟糕,叶修早猜测是心态问题。

 

这话题不多说,佟林喊着叶修坐下喝酒,叶修啧的一声,都有点想跑的意思了。

 

欢送会有酒是正常的,叶修不喝酒,不过来时想的好好的:第一佟林不算真的退出荣耀圈,只是从台前转到幕后,气氛没那么悲惨到要酗酒消愁;第二加上训练营,那么多人,总不用非逮着他猛喝吧。

 

结果一个矛盾倒好,直接殃及他这外池子来的鱼,只剩这么点人,他怎么也得跟着喝几杯了。

 

叶修还能怎么办,到都到这了,只能坐下说:“等会谁借我电话,我怕我横着回去,得叫人来接。”

 

轮回这赛季没比赛了,嘉世却还是很快有季后赛要打的,在座的都理解,纷纷表示叶神觉得不行了就借他电话联系人先回去。

 

叶修也不客气,跟着轮回几人边聊边喝了一会也差不多了,就站起来准备走人。借了一个人手机跟苏沐橙打了电话,叶修就告别下去等人了。

 

叶修之前从不碰酒,这次上来还喝的白的,感觉自己那是飞快地不行要醉,没接受在上面等的建议,要下来吹吹风清醒清醒。

 

他靠在酒店大门旁墙上,头一阵阵犯晕,晕过之后就是疼。

 

夏天的风特别不给力,到晚上也没清凉到哪去,叶修不舒服,等人等得有点委顿,正皱着眉微蜷着背,突然听到有人喊自己名字:“……叶修?”

 

叶修第一反应是苏沐橙来了,但大脑还没不清醒到这个份上,听出这是个男声啊。他抬头一看,一英俊小伙子站自己前面,是周泽楷。

 

叶修还想着这小子不是应该早跟着训练营走了,怎么又突然出现在这,一时没说话。

 

周泽楷犹豫了会,还是站在原地,再次唤他:“醉了?叶修?”

 

叶修反应过来,应了声小周,手撑在墙上想站直,结果人又开始发晕,一个趔趄。周泽楷一看这情况,赶紧跑上来扶住他。

 

叶修道了声谢,想离开周泽楷,结果发现自己做不到。不知道是不是酒的原因,叶修感觉自己其他感官都钝化了,唯独对信息素的感觉反而敏锐起来。

 

他闻到周泽楷身上很轻的橡木苔的气味,那气息不像前两次戏剧性碰面那么爆炸,很舒适地包围着他,他靠在周泽楷身上,就觉得头疼仿佛都减轻了几分。

 

叶修酒劲上来了,懒劲也上来了,干脆放任自己:“我有点晕,借我靠一下,我等人来接我。”

 

周泽楷嗯了声,没再说话。

 

两人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待在门旁边,门内的酒店金碧辉煌,门外的路灯莹莹微光,叶修眯着眼睛,第一次觉得有个Alpha可以依靠感觉不错,安适得都要睡过去了。

 

不知等了几会,叶修等来了苏沐橙——这姑娘不知道哪里摸出来的帽子和口罩,跑到他俩面前喊他叶修,声音含糊得小小的。

 

叶修打了个哈欠从周泽楷身上起来,周泽楷还半扶着他,怕叶修要倒。

 

苏沐橙问他能走几步吗,叫的出租车在不远处,叶修站稳了说行,旁边周泽楷就不动声色地把手放开了。

 

苏沐橙在旁边向周泽楷道谢,周泽楷点点头。叶修也转头同周泽楷说了声谢,就跟着苏沐橙回去了。

 

第二天醒的时候,叶修那是头疼欲裂,好在是比赛完休整一天,不然他这当队长的就算带头旷训练了。

 

叶修起来的时候可谓丧极了。没一会苏沐橙来敲门问他起了没,进来给他端了蜂蜜水和早餐。

 

叶修吃着想起昨晚小姑娘的打扮:“你怎么那副打扮来的?”

 

苏沐橙笑笑:“我到的时候远远看到你旁边有个没见过的人,怕暴露身份呀,就在附近找了好久的商店,买了帽子口罩才敢来。凑近闻了才知道是橡木苔啊。”

 

叶修之前两次碰见个Alpha发情,还有后来Alpha跟叶修来道歉的事,苏沐橙都听叶修说了,也知道这个Alpha后来进了轮回训练营,只是仅听说了,还没见过。昨晚算是碰见见到了。

 

苏沐橙回忆了一下:“是叫周泽楷吧,长得还挺帅的。”

 

叶修看了苏沐橙一眼:“你要找个A当男朋友,我倒觉得没问题,但是你哥可能就要气活了打我说托付不肖。”苏沐橙跟她哥两兄妹都是妥妥的Alpha。

 

苏沐橙笑乐了:“我倒觉得你跟周泽楷比较配哦,你们信息素不是特配嘛,昨晚你靠着他还好吗?”

 

叶修也回忆了一下,说道:“可能是太契合了,知道我难受,那信息素就不作妖了。”

 

 

周泽楷听着闹钟按时起床,洗漱,换队服。

 

换队服的时候,昨晚出去的外套就挂在旁边。周泽楷顿了顿,拿起来,就近闻了闻。

 

上面还挂着些酒气,还有酒气之下点点信息素的味道。是很好闻的佛手柑。

 

本来该扔去洗了,不知怎么的,他有点犹豫,又放下了。

 

虽然战队比赛结束了,训练营还是接着训练的。

 

下来走到食堂,正碰上方明华。

 

“小周,”方明华同他打招呼,“对了,昨天欢送会走的时候,发现掉了块表,我问了一圈训练营的都说不是,是不是你的?”

 

周泽楷点头,方明华把表递给他,还笑道表不错,掉了都没想起来回去拿?

 

周泽楷沉默了会,说太晚了,忘了。


方明华说巧了,后来叶秋大神来了,要是你回去了,说不定就能见到叶秋了。


——————————————————————————————

酒真是太可怕了,昨天吃了两颗带酒的巧克力,头晕了一下午,头疼到晚上...难道我酒量比修修还差orz




评论(4)
热度(84)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