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由性格像和名字像引起的误会(下)

这个脑洞已经收不住了

周泽楷×叶修  和  柳无空×叶宵

继续抖设定提示:原耽《我的室友非人类》(作者是亡沙漏大大)里柳无空和叶宵可以变样子,他们儿子分别叫柳大于,柳等于,柳小于(小于还有个影子弟弟),圣光团子(不是ABO,不要问为啥那么多儿子,看文你就知道啦←坚持不懈推文中)

ooc,欢乐向,叶宵视角有模仿亡沙漏大大的风格,主要是想推文啦www

————————————————————————————————

 

陈果在百思不得其解之后,有点审慎地问:“那你爸叫什么?”

柳等于居然犹豫了。他低下头,对着自己怀里的小枕头沉思了一会:“不记得了。”

陈果这下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一般人都不会撒这种谎吧?可是看面前人一副呆呆愣愣的模样,居然好像不像是说谎的样子。再联想刚才他在荣耀里的天才表现,陈果就想起了那些在别的方面呆呆傻傻,但是在某个方面特别优异突出的人。

“那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你爸妈呢?”陈果问。她暂且把柳等于认作周叶二人的儿子,而且认为柳等于这样太不让人放心了,说不定是走丢的,周泽楷和叶修可能都要急死了。

柳等于说:“不知道啊......”

陈果更担忧了。她看了看手机QQ上叶修亮着的头像,决定先敲叶修再说:“你别怕,先在这玩玩荣耀,我把你爸妈找来。”

柳等于乖巧地说谢谢,然后自己小声喃喃:“想吃叶宵做的草莓蛋糕了。”

陈果一边给叶修发短信一边听到模糊的嘀咕声,已经脑补出了平时周叶二人特别宠儿子的模样,连忙加快手速给叶修发消息。还好最近叶修在H市,不然陈果还不知道该拿人怎么办。

 

叶修是被手机的QQ消息嘀嘀声惊醒的。

准确的说是周泽楷的手机。因为叶修一直没有手机,他和周泽楷在一起的时候,就把自己QQ关联在周泽楷QQ上。

他甫一睁眼,看旁边躺的周泽楷也一副才被惊醒的模样。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对他笑了笑,先撑起半个身子:“我来看。”

叶修还睡意上头,就随意点点头,等他去了。结果,过了五分钟,叶修眯了一遍又醒了,还看着周泽楷保持着撑在床边看手机,整个人一动不动的,像个雕塑似的。

“怎么了?”叶修懒洋洋地问。

周泽楷沉默地回头盯着叶修看。叶修被他又惊又喜的眼神盯得发毛,整个清醒了:“怎么?”

“叶修。”周泽楷唤他。

叶修被周泽楷沈沈绵绵的语调搞得有了不详的预感。

“陈果说......我们儿子在网吧。”周泽楷说。

叶修沉默了好久:“今天愚人节?”

周泽楷摇了摇头,把手机上陈果发来的消息递给他看。

叶修认认真真地看了两遍,把手机还给周泽楷,一脸平静。

周泽楷看着他,仿佛在无声地问他去不去。

“你生的?”叶修问。

周泽楷坚定摇头,然后回抛给叶修一个同样的疑问眼神。

“真巧,我也没。”叶修淡淡地说。

周泽楷眨眨眼,有点小失望。

“枪王大大你脑洞穿到异世界了?”叶修说着,顿了顿。

“我们去看看老板娘那吧。”

周泽楷点点头,把床边两人的衣服刮过来:“好。”

 

那边陈果等着周叶两人好久,看柳等于在这边打竞技场连赢十几把,还碰上几个高手也赢了,都十分淡定了,直接认定是周叶两人教的好,就先把柳等于带到了楼上的公会部找伍晨看。伍晨见陈果领了个陌生人进来还挺惊讶,听到说让两人竞技场走一局也没多想,随便拿张账号卡就开了。

一分钟之后,伍晨的脸色沉重了。

两分钟之后,伍晨以微弱的百分之一血量取胜。

“怎么样?”陈果在一旁问道。

伍晨把头从屏幕后探出来,打量了一会对面表情淡淡的柳等于:“很奇怪,感觉有职业选手的水平,但是又有点新手的不熟练,感觉有点像唐柔......不,比唐柔还要有意识一些。”

他苦笑了一下:“这是叶神又从哪找来的有天赋的新人么?”

陈果移开了目光咕囔:“关系还要亲一些......”

“什么?”伍晨没听清。

“没什么没什么,”陈果连忙道。这时刚好楼下网管小妹来说叶哥来啦,陈果便带着柳等于出去找另外的包间,叫网管小妹让周叶两人过来。

不一会儿,周泽楷和叶修进来了。两人首先把目光投向陈果,然后自然而然地投到了旁边柳等于的身上。

柳等于从屏幕前抬头看到周叶两人,愣了一下,然后十分疑惑地开始打量。

“......爸妈?你们又变样子了?”柳等于思忖了好久,说道。

刚进来的叶修,当即就把“老板娘你逗我玩呢”给吞下去了。

周泽楷眼神闪了闪,带着点惊愕的意味。他盯着柳等于看了一会,有点茫然。

面前这个人感觉比他俩也小不了几岁,会是他们儿子吗?看着.....也不怎么像。

叶修先恢复常态,走过去开了柳等于对面的机子,摸了张账号卡插进去:“老板娘说你荣耀上手很快,竞技场胜率很高?”

柳等于眨了眨眼:“荣耀......这个游戏?”

叶修忍不住回头瞥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无辜地望他。

叶修同柳等于说:“我们开一场。”

柳等于很惊悚地站起来,往后退了几步,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周泽楷,有点怀疑,又有点害怕的样子。

“怎么?”叶修说。

柳等于迟疑了一会:“游戏打赢我妈的话,我爸会驱逐我的。”

他说的是“我爸”“我妈”,而不是叶修和周泽楷,虽然陈果说他不记得他爸的名字了。

叶修觉得这中间可能有某种误会,就试探着问他:“那你们家你爸最大?”

“是啊。”柳等于点头,顿了顿,“但是......听大哥说原来我妈经常打我爸。”

还有大哥。叶修正想着,就感到周泽楷射过来的指责的目光。

叶修无语:......小周你代入感是不是有点强?

就在这时,柳等于突然抬头到处望了望,然后站了起来盯着墙。下一刻,只见包间的墙壁以一种扭曲的形式打开一条缝,然后两个男人走了出来。

“唉唉大柳哥我看见柳等于了!”比较矮的那个呼叫道。

比较高的那个点点头,看了柳等于一眼,就把深沉的目光投到陷入震惊中的叶修等人身上。

柳等于在一旁看见他们眼睛一亮,然后又疑惑地回头看周叶二人:“两对爸妈?”

矮的那个一脸顿时一脸我凑:“柳等于你去了个异世界连爸妈都不认识啦?”

高的那个揽住身边人的腰:“别伤心。打他。”

 

以下是叶宵视角❤

我今天居然是被大柳哥摇醒的。

你们知道么!以大柳哥那么爱睡的性子,居然有他比我早醒的一天!

大柳哥先在我脸上biaji了一下,然后说:“柳等于不见了。”

我愣了一下。自从圣光团子(柳无空和叶宵孩子之一=v=)拿记忆跟我们家老二交换了遗忘之后,他一直挺乖的,每天就宅在家里看动漫打游戏,没再惹过事。然而今天大柳哥说他不见了,就有点惊悚。

你们知道的,我们家大柳哥虽然现在退休了,找找我们家老二在哪还是挺容易的,结果他都说没看见,说明情况就有点严重。

我觉也不睡了,爬起来就跟着大柳哥出去,边问他怎么回事。大柳哥沉默了一会,可能感应去了,然后说:“不在这个世界上。”

我凑,难不成还穿越了么!

大柳哥一脸严肃地问我:“穿越是什么?”

不能好了,大柳哥你怎么又读心啦!话说你都和柳等于看了那么多动漫还没看过穿越系的么!

刚好圣光团子才起床,揉着眼睛从我们旁边经过,又退回来,也说:“柳等于不见了。”

我教训他:“对兄长要尊重一点,怎么能直呼其名呢?”

圣光脸抽抽地看着我,大柳哥就瞪他。于是圣光团子很气愤地走了,临走前说他很忙,要我们自己找柳等于。

现在的孩子,还能不能帮父母分担一下啦?一点孝心都没有,自己找就自己找,我大柳哥就算退位了那也totally没问题好么。

柳大于正在餐桌旁边看报纸,看我们下来,推了推金丝边眼镜,给我们提供线索:“柳等于房间里有过很奇怪的波动,我去找他的时候就没看见人了。”

看看,圣光团子,学学你家大哥,就是那么贴心。

接着卢道石也给我打电话:“叶宵,我昨日夜观星象——”

我猜我师兄最近可能玩王者荣耀比较上瘾,还玩的是诸葛亮。

“.......你可以和你老公来场异世界蜜月,顺便找找儿子什么的。”

看到没有!我怎么就猜得那么准!

于是我就跟大柳哥讲了一下卢道石的话,说我们家老二跑到异世界了,卢道石还给我说了一长串我听不懂的坐标。大柳哥“唔”了一声,说那就去吧。于是我又新发现了我老公的一项技能:穿越异世界。

虽然当初大柳哥要给我们家儿三取各宇宙通用的逻辑符号名,我还真没想过有派上用场的一天。想一想要去异世界,还有点小激动呢,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啊,会不会有什么哨兵向导、ABO之类的。咳咳,你们不要说我污好么,我就是上次去查别人家的小攻啥样的时候偶然看到的!

然后刚穿墙到了异世界,我就见到我们家老二连爸妈都认不清了。柳无空,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再不给我们家老二治治健忘的毛病,他连他爸妈我俩都要认不出来啦!你不能因为你LOL还在黄金段位他是最强王者就不给治啊!

大柳哥就给我解释:“他们是这个世界的主角,气息跟我们有些像。”

主主主角?我还以为是别人家的主神呢,敢情我们这是穿书了么!我打量对面的三个人,感觉那个妹子挺好看的,两个汉子也挺好看,其中站在后面那个高高帅帅的,竟然有快赶上我老公的趋势,果然主角都是高标配么!

大柳哥有点不悦我老看对面的人,就冷冷地朝两个汉子看过去。站在后面那个顿时一皱眉,走上来挡在另一个汉子前面,警戒地和大柳哥英勇对视。我敬佩你的勇气,以及......果然两个汉子是一对么!我就知道我们会穿的肯定也是gaygay的世界啦!

倒是一旁的妹子有点尴尬:“额......你们是柳等于的父母?不好意思,是我先弄错了。”

于是我们几个人就坐下来进行愉快的交谈。

通过交流——主要是矮一点的汉子和妹子和我们说,那个小帅哥居然和大柳哥有点像的感觉,不怎么说话,有点小腼腆的样子,怪不得我们家老二认错了。

然后我就知道两个汉子分别叫叶修和周泽楷,妹子叫陈果。

交流之后,对面当然很惊讶——毕竟看这也不是什么异能世界的,主角居然都是电竞选手!感觉很酷炫,那不就是一堆游戏大神么,以前都只在比赛视频里看过的。

我们在这个世界逗留了几天,找了一些资料,发现别人家的主角虽然都是普通人,也都很传奇好么,尤其是叶修,感觉要是不打游戏而是修仙什么的,肯定就是标准的起点文各大男主,可以开后宫的那种。唉,虽然周泽楷也看着挺好的。

然后吧,某天起来我就发现,我又一次被我家老公和儿子抛弃了。

他们两个!跑去跟周泽楷和叶修打游戏,打了一通宵!我很伤心,他们居然不叫我!

本来周泽楷不想叶修熬夜的,但是叶修坚持说要做什么任务,于是我大柳哥就给他们一人熬了一碗草药,然后他们几个就日夜作战了。感觉一觉起来我大柳哥的游戏水平飞升,怎么办,我还那么坑,说好的一起做坑友的呢!

大柳哥回头招呼我:“一起来。小朋友,我教你。”

完了,和大柳哥一起开黑,怎么感觉这样也很不错。

在这个世界的几天,我们帮叶修的兴欣工会刷了好多好多材料,因为周泽楷是别的战队的,我感觉他很纠结。不过他也退役了,所以第二天就很释然地坐到一起,都给兴欣刷材料。

回去的时候,感觉大柳哥眼神居然有点跃跃欲试,可能在深渊开电竞比赛什么的,不过反正我们现在游戏技术都有了质的飞越,完全赞同啊,可以感受超神的愉悦感唉!

至于柳等于,大柳哥为了感谢周叶两人,就说他们可以做柳等于的养父母。感觉这么一来,我们两个世界好像建立了某种联系,以后可以经常来玩啦!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写的都是些什么鬼......(捂脸)

感觉这个企图标新立异的推文十分失败

总之看到我安利的心没有!

 

 

评论(9)
热度(11)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