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推文,推文

趁着更了文有底气,我最后推篇文再跑!

原创耽美《我的室友非人类》by亡沙漏

前面略有点恐怖,不过我这样啥都怕的人都坚持过来了!真的坚持住,炒鸡好看啊啊啊!

因为后面的展开,,真的特别棒!而且作者大大特别厉害,运用了很多神话,我对神话的喜爱差不多就是从看这篇开始的

我今天写周叶这篇《夏生》,满脑子都想的是上面这篇文里,大柳哥对他媳妇说:“我在万物背后等你。”

!!!再想一遍还是很苏!!就这个攻!感觉有点像小周,那种有点沉默的,很厉害的

而且这只天然情话十级!!世界上没有比这篇文的这对更恩爱的啦!看了文就知道!

最后提示,这文是小受第一人称,小受吧,可能性格有一点弱,但是看到后面完全可以解释的通,而且小受也有英勇救小攻的时候!总之真心推荐!

 

摘一句来:

“我们相遇在春夏秋冬之前。没有人像我们。”

评论(7)
热度(6)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