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一件事

说件事,最后听我啰嗦下吧,谢谢了
从现在开始到六月不能保证有产出……
元宵节争取最后一更,但是也可能没有(土下座)

虽然还有很多想写,但是,,对于我来说,码字真是很花时间的事情,而我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π_π

本来去年暑假高三开学就打算暂时不码字了,但是脑洞老在脑海里蹦哒,心痒就接着写了,然而现在只剩126天,而我和我的最低目标都还隔得有点远,而我现在还在补作业_(:з」∠)_感觉前途一片渺茫,因此我得花更多精力去……沉迷学习

其实不更新我也很烦躁,有些灵感一会儿不用就再抓不住感觉了,好多好多真的好想写啊,但是没办法,毕竟这个不是我的主业,所以从现在我得开始忍住这些想法,甚至得刻意屏蔽它们……希望六月的时候,还能找到它们的踪迹,然后再摸索着回来orz顺带着我有几个小本本记了很多梗,到时候考完有时间了争取都写出来!(←感觉又是n个flag)

五月的叶修生贺是最不甘心的……不知道考完再写还来不来得及,叶修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人啊!(抱住修修大腿)所以之后这段时间大概就是我钻回地下默默吃土舔修修的时候,等六月我就又会冒出土来产粮啦😄

好了,不说了不说了,我还真啰嗦,那个啥……可以开始自由取关了
以及小号 @夫舟 的周叶文……在这里也给道个歉,说好的更新也只能到六月了(弱弱道)

以上,感谢。




评论(15)
热度(6)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