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还有半天要熬……明天下午放假开始更新(吐魂)

罗列一下寒假更新计划:
首先肝完给山喵太太的生贺:周叶《山雨》
然后打算还多年前的点文:
辣猫的一篇王叶
以及病狐的一篇吴叶
至于那篇五十粉的all叶点文,我尽力吧(保证是最后一篇all叶因为是还债,其实里面是叶受单cp集合)
最后想开一个想了很久的周叶中长篇,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之前写的一个片段,就是云原的那个
最最后以及可能掉落周叶短篇(看我脑洞)

……以上。感觉寒假已经充实起来了呢_(:з」∠)_
想一想还有小号的周叶连载要肝……(划掉躺倒)嗯,能更多少更多少吧

总之就这样吧,另外说明一下寒假出没时间:
除了明天下午以及大年三十前后一两天,其他时间我应该是白天刷一天作业,下午大概五六点后开始码字,晚上更新,所以说!!如果在上面说的不该出现的时间看到我!(除回复评论之外)请火速怼我去写作业!!!请毫不留情地怼我去写作业!!!

感谢大家么么哒(❁´ω`❁)(深鞠躬)

评论(4)
热度(2)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