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Attention

想了一下
从今以后不写all叶
只写叶受,主周叶

意思就是一篇只有一个叶受cp,不会再写多个一起的。
如果因为all关注的可以取关了,鄙人笔力卑浅,感觉现在实在没法写出符合心意all的文,承蒙之前喜爱,抱歉

跟着我家 @鈰子君 一起跑,半退all圈,半留是因为还要看喜欢的太太的文……

就这样,不好意思我又叨唠废话占位置啦_(:з」∠)_

那什么,有没有临别感言或者留言
……比如什么,对Noglues的印象?
顺便悄悄求一下🏃

好吧,我自己说个……
我一直以为会有人来问我是不是看龙族
因为名字啊
原来这个名字玩LOL被问是不是玩星际……我特想回其实我只是看龙族
所以有没有龙族同好啊,想交流剧情
江南老不出龙五,我都快憋出内伤了

评论(12)
热度(5)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