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已炸
有很多太太参与的叶修中心的粮食本到了
图2肚肚太太的图,图3猫树太太的!

上周六看完了,一直没时间写下感想,今天中午悄摸着写一下

怎么说呢,这是我看过的第一个粮食本,之前一直没看过粮食文,启明一看,仿若惊雷

我想太太们真是太厉害了,写的真的好,无关风月,也能写的细水深情。
本人词穷,实在不会形容,只能说一下模糊的感觉。

正所谓经典的“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同人作者对于原著人物的理解都有自己的个性,在这些篇里,每个叶修都存在差异,有或多或少的不同。

然而之所以是同人文,正因为所记叙的是已存在人物的故事,就像叶修,是在文之前就存在的,于是他的性格、特点都已经被固定下来,他已经是一个鲜活的角色,所以有如何差异,细微的不同下描绘的是同一个灵魂,这时的差异就成了一种富有特性的增色,大概是突出自己心中的瞩目的亮点。而太太们笔下的这种特色尤其美好。

那些关于叶修的故事,对他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猜想,无不动人。它们最是平和地滑进心来,便驻在心间了,成了河流,成了琥珀。看完之后,只想更紧地注视着他,心里酸涩又温暖,最后都化成了苦中的甜。

实在不会说话,只说到这里,如果入了书的同好,请一定要认真地品读。

叶修是最好的。

评论
热度(4)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