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今天终于对贴纸下手了,我一定要来发感想

怀着惶恐的心情选了好久,终于贴了一对周叶!

我为什么最后会贴这一对……大概是觉得这个最好贴×不过我也超喜欢这个paro啦,就肚肚太太的那条条漫,超可爱!

讲真我觉得这是个技术活,现在我开始对玩换装游戏的妹纸抱有崇高的敬意

贴的时候心惊胆战,内心是:啊啊啊我手里有一个小周,小心老叶的小身体千万不要撕坏,别别别这个小周的篮球服别贴歪,完了老叶的小爱心是不是歪了……

突然很希望有奇迹修修可以玩
给老叶换装什么的_(:з」∠)_

评论(1)
热度(6)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