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all叶】题作BE(3)

就是把BE三十题扭成HE三十题系列

虽然写得慢,还是努力撒糖中,即使现在一题一发了_(:з」∠)_

本章肖叶哒

————————————————————————————

  

8.错过一生

   “小肖,”熟悉的声音轻笑着在肖时钦耳边呼唤,“该起来了哟。”

     肖时钦皱了皱眉,翻了个身,显然还沉浸在睡梦里。

     半晌,一个冰冷濡湿的触感落在肖时钦后颈上。那个声音贴着肖时钦皮肤唇齿不清地说道,“再不起来,我就要咬你了啊。”

     肖时钦蓦地睁开了眼,匆匆翻回身,叶修的面容近在咫尺。他苍白的面孔上带着捉弄的笑意,微微咧开的嘴唇中一对尖牙露了出来。

     肖时钦视线越过叶修,看向了难得拉开的窗帘,不意外得看到外面是漆黑的夜景。

   “喂喂,”叶修一只白皙的手在肖时钦面前晃了晃,“今晚说好陪我打游戏的,可不能赖账啊。”

     叹了口气,肖时钦无奈地回应:“嗯……刚才睡糊涂了,忘记了,前辈别放在心上啊。”

   “你这个称呼是怎么也改不掉了啊。我都辞职了。”叶修从床上爬起来,端起床头柜上放的高脚杯啜了一口,红色的液体缓缓在杯中晃动。

     没错,叶修是个吸血鬼。

     而他们之间,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肖时钦忍不住感慨。

     刚开始,叶修是他同公司的前辈,人很好,工作能力强,还很勤奋。听说叶修每天工作到入夜才回家,第二天早上天没亮就又来公司。肖时钦一直很仰慕这个前辈,有幸和叶修在同一个部门工作,相处久了,受了不少照顾。而这一回头,肖时钦就发现,自己心里已经留下了这个前辈深刻的影子。不知是什么时候,他对这个前辈产生了超出友谊和仰慕的情绪。

     而叶修虽然对同事们都很友好,却很少参加他们有时下班后的聚会,总是入夜就早早回家。这么想着,肖时钦就觉得,他们之间到底还是隔着什么,又差了些什么。

     也许人家只是懒得找麻烦才搞好关系,其实他应该对我们挺不屑的吧。肖时钦有时自嘲地想。他看着叶修,就觉得,有些事自己大概只能在心里想想,而这一场莫名其妙的暗恋,大概也是无疾而终吧。

     直到叶修提出辞职的那一天。

     肖时钦看着叶修收拾着办公桌上的东西,心里好像空了一块。上天啊,难道连他多看几眼慕恋的人的机会都不给吗?肖时钦苦笑。

     那天晚上几个要好的同事软硬兼施总算把叶修磨去了欢送会,而当叶修不胜酒力倒下的时候,众人都没想到。最后是肖时钦把叶修送回了家,因为他曾碰巧在叶修家附近碰到过一次叶修,知道叶修家的地址。

     后来……

     肖时钦从回忆中扯回思绪,起身去卫生间洗了把脸走出了卧室。客厅里叶修打开了电视屏幕,手里拿着两个游戏手柄等着他。客厅周围的窗户都被封的死死的,一副抢眼的棺材摆在沙发后面,茶几上透明的水壶里盛满了血般的液体。一切明显地透露出不同寻常的信息。

     于是嘛,当时肖时钦自然一进叶修家门,也就在震惊中猜出了叶修的身份了。

     坐到叶修身边,接过一个游戏手柄,肖时钦打了个哈欠:“前辈,虽然很抱歉,可是我的生物钟还是不习惯昼伏夜出啊。”

   “这不是放假呢才说的吗。”叶修瞥他一眼,“终于知道我当时和你们一起上班有多痛苦了吧。”

     肖时钦低头看着游戏手柄:“是啊,人和吸血鬼还是不一样的。”

     身边人静了片刻,没有声息。到肖时钦反应过来的时候,手里的手柄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是一个略微冰凉的身躯。

   叶修坐在他怀里,黑暗里一双暗红色的双眼直直地注视着他,无端的就有一种诱惑力。

   “小肖,记得你当初和我说的吗?你说,你以为你会错过我一生。”叶修低声说,声音像是醇厚的美酒。

   “是啊,我在你面前,好像总是那么卑微,只能做个暗恋者。同事的时候也是,知道你是吸血鬼后更是。”望着这样的叶修,肖时钦情不自禁地向叶修倾吐自己的内心。

     叶修低下头笑了声,埋在肖时钦脖颈间,嘴唇贴在温热的皮肤上。这是人类独有的热度,这里面有吸血鬼痴迷的流动的血液。

   “现在我们可不就是恋人么?你这瞎想的毛病得改。我喜欢你,可是真心实意的,这可和你是谁没关系。”

   “是啊,你早错过了我一生了,这不怪你,连你爷爷的爷爷都赶不上呢。可是,我这死后的日子还长,大把大把的时间,总有错过完了得到的时候。”

     叶修话音刚落,就感到肖时钦的臂弯紧紧地抱住了自己。环抱自己的手臂上颤抖的弧度清晰地传达到叶修的后背上。

   “好啦,想好了的话,就陪我打游戏吧。难得共处的夜晚时间,这可不能错过。”

  

——————————————————————————————

我有罪orz,本来下午一回家就要来写的,结果,,玩到了晚十点

可是我今天一口气看完了一部BL番,叫 super lovers! 超甜啊啊啊啊啊!

看完觉得对自己的文产生了怀疑,叫做我写的还算什么甜...感觉写这篇肖叶的时候都还沉浸其中写起来有点怪......觉得是不是把小事情写崩了(跪

嗯,都不好意思求评论了(✿◡‿◡)

评论(1)
热度(32)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