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all叶】题作BE(2)

文不对题系列

好吧,宝宝那么心疼叶修修怎么会虐呢_(:з」∠)_

从五题一发到两题一发,我觉得这个三十题我可以拖半年orz

以下正文

——————————————————————————————

6.报复

     最开始,叶修和莫凡遇见的时候,他看上莫凡这个人才,于是无所不用其极地把莫凡坑到了自己的队伍里。

     多年后,叶修功成身退,身边默默地多了一个人。

     沉默的忍者站在阴影里,视线紧紧地锁在叶修身上,不放松一刻。叶修走到哪,莫凡就跟到哪。当叶修回头的时候,忍者就把自己缩进影子里,等叶修无语地转回身继续走,莫凡又站出来跟着。

     有一天叶修终于在莫凡缩进影子前把他定在了原地,然后走上去问他:“莫凡同志,你这是几个意思啊?”

     莫凡盯着叶修看,半晌说道:“报复。”

     叶修差点笑出了声。而没待叶修说什么,莫凡又开口道:“第一阶段,缠着。”

     叶修听着这几个字,感觉有点像自己当时坑莫凡时的行为。不过他倒反而顺着替莫凡参谋起来:“功夫不够啊,你这只是跟,我可没一点烦。”

     莫凡冷冷地注视着他,然后突然转身就走。

     叶修望着这个离去的背影,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过了十天半个月,一天夜里叶修正打算入寝,房间里突然多了个黑色的影子。叶修放下脱衣服的手,在黑暗里饶有兴致地打量这个去而复返的忍者。

   “终于舍得回来啦?”叶修说着,语气里带着点自己没发现的小欣喜。

     莫凡在暗色里低低地笑了一声。点燃了一根蜡烛,他恢复面无表情的神色:“第二阶段,放着。”

     叶修愣了一下,笑了:“原来一直还在报复着呢?”

     莫凡点了点头,小得意地问:“骗过了?”

     叶修认栽:“唉,我被你骗了,这个报复得挺成功嘛。”

     于是叶修便看着对面烛光下的忍者低了低头,一阵微风吹过,蜡烛熄灭,人影也消失不见。同时,一双手缠上了叶修的腰。

   “第三阶段……”耳边传来了忍者轻淡的语调,“到手了,一辈子是我的。”

     叶修闭上了眼睛。

   “好呀,”他的声音很愉快,“我是你的了。”

 

 

7.七年之痒

     如果被问及“七年之痒”,吴雪峰一定会笑着摇摇头,又点点头。

     他走在嘉世三连冠鼎盛之时,而回来在国家队已折下世邀赛的桂枝之后。中间数年,叶修的辛酸疾苦,他半分没为叶修分担;反而,他好似总是只共享着叶修的荣光,显得没那么情义。

     这一点其实叶修完全不在意。当时吴雪峰回来两人重逢又相恋时,吴雪峰向叶修倾吐过自己的想法。那时叶修付之一笑,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说:“我要是在意,现在还跟你过日子吗?那我早都跑了。”那时吴雪峰也很欣慰也很欣喜地抱住了他珍爱的小队长,心里发下相守一生的誓言。

     而如今呢,两人恰巧相伴走过了七年了,如果要说“七年之痒”……吴雪峰看了看正坐在电脑前手指在键盘上翻飞的叶修,有一点无奈。如果说他们之间可能有什么阻隔,那一定是荣耀了。叶修时不时会为了心心念念的野图 BOSS离他而去,在书房里陪着荣耀守过一个个长夜,而独留吴雪峰枕边上冰冷。

     这时吴雪峰也同样只有付之一笑。大概当时他的离开的确要付出点代价,只不过是他先离开了荣耀,而叶修依然长情于此罢了。这是他们不同的选择。

   “雪峰,雪峰!”叶修的呼唤从屏幕后传来。吴雪峰从思绪中回神,站起身快步向叶修走过去。

   “怎么了?”他走过去,轻轻地环住自家的小队长,宠溺地搂住恋人小队长的肩。

   “嗓子干,要喝水。”叶修说道,眼睛片刻不离屏幕。

     吴雪峰又是只好无奈地笑笑,满心说道好好好,然后去厨房里给叶修倒水。他们这在一起过了七年,叶修也是越来越不客气,使唤起来是越来越顺理成章。

     走回来看着叶修忙着给兴欣工会发号施令,吴雪峰直接把水喂到叶修面前。叶修也不含糊,直接就着杯子咕咚咕咚喝了起来。

     看着叶修舔舔嘴唇喝足了,吴雪峰倒也没走,就站在一旁看着叶修在游戏中驰骋。如今叶修也是快奔四的人,手速自然不比从前,但这多年来经验和意识却是半分没差过,还一直沉淀积累着越发骇人。这一点,吴雪峰挺为自家恋人感到自豪骄傲的。说起坚持的热情,大概没几个人能比得上叶修。

     这一场工会混战,兴欣成了赢家。吴雪峰看着叶修很满意地撑了个懒腰,然后终于转过头施舍了自己几分眼光。

   “雪峰,明天还休息吧?我们明天出去走走?”叶修询问道。

     吴雪峰新奇道:“对啊。怎么突然想出去走走?”

     叶修有点奇怪地看着他回道:“不是昨天晚上你跟我说的吗?”

     吴雪峰蓦地想起昨晚叶修边玩荣耀时,他在一旁问叶修想不想明后天哪天出去走走。他觉得叶修不能老宅在家里,总得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沐浴一下阳光避免长蘑菇屯肉肉。

     当时叶修没吭声,他便以为叶修是忽视过去了,没想到——

     吴雪峰眨了眨眼睛,拥住了自家的小队长。他好像想起了当年叶修有点依赖自己的小模样。

   “嗯,明天想去哪?”他抚摸着叶修乌黑的发,轻声问道。

   “随你吧。你想去哪我都跟你去。”怀里的人满怀信赖地说。

 

     如果被问及“七年之痒”,吴雪峰一定会笑着点点头,再摇摇头。

————————————————————————————-

发之前看到另外有个妹子也写了叶受的这个BE三十题,好巧的www

去问了基友说这个不叫撞,于是继续写啦

顺便那个妹子 @爱吃辣的猫 写的是周叶的哒,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等到妹子写了all叶的我要两边比比哪个甜嘿嘿嘿×

最后,撒泼打滚求评论qwq

评论(5)
热度(44)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