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all叶】题作BE(1)

我刚才看到了个BE三十题。
然后宝宝上篇文求评论,一个都没有。
所以,宝宝伤心了,要开虐。(冷漠)
做好准备。
以下正文
————————————————————————————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喻文州和叶修一起从医院下班走出来的时候,夕阳正在一点点暗沉下去。
       喻文州落在斜后面一点走。他看着前面叶修沐浴在最后的光中的侧脸,眼神深沉静谧。
      “文州,看什么呢?”叶修注意到了他的目光,问道。
      “前辈……”喻文州开口,声音空空的,“我曾经疯狂地想得到你。但那时,看着那么好、那么强大的你,我就觉得自己根本无从下手。那时我还,根本没有资格。”
       叶修沉默了会,惊诧地看了眼喻文州。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叶修沉痛道,“你竟然想要我的尸体吗?难道要解剖你前辈我?那我劝你别想了,永远不会的。”
       喻文州沉默了片刻,随后脸上露出了和煦的笑容。
      “前辈,我不要死的。今晚把活的你给我吧,好不好?”

2.反目成仇
      “叶修!”黄少天看着叶修,声音是难得的严肃。
      “呵,还等什么,”叶修冷酷地说,“决一死战吧。”
       于是,两人纷纷动身……面对面坐在了两台电脑前。
       游戏中,散人和剑客针锋相对。
      “叶修,你说的!我赢了今晚让我上本垒!”黄少天兴奋地喊到。
      “想得美,等着禁欲吧。”叶修轻松地说。
       十分钟后,剑客,卒。
       黄少天失声痛哭:“你怎么能对你交了一天的男朋友这样啊!”
      “乖,还早呢。”叶修满意地摸了摸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

3.终其一生的单恋
       周泽楷是雪,他飘零在这苍茫的天地间,随风不由自主地旅行。当太阳照在他着陆的身上,他便要一点点开始消融成水了,又散归于天空了。
       而叶修是大地,他最自由最富伟力,这钟灵万物任由他把手掌握。他遍察万物。
       那大地,看得那么广,又怎么会注意到一片小小的雪呢?周泽楷终其一生,都没有机会告诉叶修,他爱他。
       叶修一脸死地看着周泽楷在那黯然神伤,半边雪身都要化了。
      “小周,不就是第一次你落下来的时候落在树枝上而我刚好在睡觉吗?这之后不每次我都保证你落到我怀里了嘛。”

4.分手
      “我们分手吧。”张佳乐忧郁地坐在地上,一脸颓废。
      “我哪里做得不够好?你说。”叶修冷静地看着他。
      “哈哈,”张佳乐抬头看着叶修,一行眼泪落了下来,“我就是恨透了你这冷静。”
      “你总是漫不经心,三心二意,我看不到你的真心。那天,我都看到了。你和他!你和他在一起!”
       叶修顺着张佳乐手指的方向望去,一个戴瓜皮帽、留胡子的男人僵硬地看着他们。
       叶修没再说话。
      “好过分哦。”“真是的,我们乐乐那么好,叶神怎么看上那个人了。”“就是说,真不应该。”几个围观的女孩满脸不忍,眼眶中泪花闪烁。
       一旁那男人忍无可忍地说:“卡!”
       叶修和张佳乐迅速调整表情。张佳乐抹了把眼泪,跳起来把叶修抱了个满怀,然后开始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老叶我不行了,这台词太好笑了哈哈哈!”张佳乐笑得不住颤抖。
       男人走过来,满脸郁摧:“演得很好,尤其是张佳乐,很有爆发力……不过,佳乐啊,你下次换个方向指好不好,导演我都要被那几个围观的脑残粉用眼神给杀死了。”

5.与爱无关
      “张新杰,”叶修走到他身边,轻声呼唤到。
      正在书桌前看书的张新杰回头扫了叶修一眼:“不能抽烟。”
      叶修只是看着他。半晌,叶修说:“你知道,我不是要说这个。”
       张新杰转过了身。
      “你想说什么?”他扶了扶眼镜。
      “我想说,”叶修深吸了口气道,“我们之间,应该与爱无关。”
       张新杰直直地看着叶修的眼睛。
      “不行。我们今晚说好做的。”张新杰强调,“今天我作息都调了,别想赖账。”
       叶修遗憾地离开了书房。
       计划失败。

——————————————————————————————

看到没有,宝宝虐了,不想虐就写评论给我,哼Ծ‸Ծ

评论(7)
热度(75)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