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我与我与他(2)

设定两个小周~

#论作者是有多手残才把生贺后续拖到今天的#

以下正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坐在摆好了饭菜的餐桌边,听着身后一前一后两道脚步声传来。他无声地笑了笑,没有转身,而脸颊两边随即传来了一触即逝的亲吻的触感。

     两个同样俊美的人走到了他的对面坐下,一个低头,一个顺目,仿佛什么都没做。叶修好笑地看着这两个人,眼光带着习惯性的放松和柔和。

     这两个人,如今双双二十四,恰逢着本命年。十二年前,在他们前一个度过的本命年里,二十六岁的叶修收养了他们,一对被遗弃在福利院的双生子。而这对双生子,很奇特地拥有同一个名字。

     这十多年,叶修看着他们从可爱的孩童成长为英俊的青年,而他们也见着叶修的岁月长河十多年的奔流。十二年的相伴相随,他们与叶修早已是彼此最亲密无间的存在。

     叶修望着他们,拿筷子点了点碗沿:“明天休息吧,有没有哪里想去的?”

     对面两人抬头,相互对视了一眼,然后面对着叶修异口同声地说:“没有。”

     左边穿着毛衣的青年凝视着叶修:“不想出去。”

     右边穿着家居服的青年眼光灼灼:“想在家陪你。”

     被两双同样神彩汇聚的眼睛用全部的注意看着,叶修第无数次败下阵来。他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行行,继续做家里蹲吧。”

 

     这天夜里叶修坐在电脑面前打游戏,嘴边是麦克风,耳上是耳机。

     叶修的工作就是一款名叫《荣耀》的游戏的代练和直播,因为是大神人气高,后来就顺带开个网店,每天直播的时候打打广告,收入还是不错的。

     叶修夜里直播都是十二点左右结束,刚刚打完一局竞技场十一点五十九,叶修也懒得在最后几十秒还抓紧时间虐个菜,对观众们说了再见就关了直播。打了个哈欠,叶修还想在游戏里再逛逛时,一双手捂上了他的眼睛。

     叶修蓦地惊了一下,他带着耳机,耳朵里全是游戏音效,房间里的动静半分没听到。眼上一片黑暗,温热的手指在他的眼皮上有点发烫的感觉。叶修磕了三秒,问道:“小楷?”

     来人把手松开,摘下了叶修的耳机,轻缓的呼吸声出现在叶修耳边:“慢了。”

     叶修无奈:“就两只手我能分出来就不错了,能多快啊?你们两这游戏从小玩到大了,腻不腻啊?”

   “不腻。”来人把脑袋轻轻地压在了叶修的头顶上,“喜欢和叶修玩。”

   “小幼稚。”叶修笑骂,抬起一只手摸了摸那个脑袋,手掌抚过不长不短的发丝。

     来人这才直起身,走到叶修身边。叶修这才看见这俊美的青年手里还端着杯热牛奶。

   “该睡觉了。”青年认真地盯着他。

     叶修瞥了眼电脑屏幕,突然看到工会发来消息说有野图BOSS刷出来了,还有别的工会来。顿时叶修的眼睛移不开了,耳机也没戴,直接指挥着游戏角色就往发来的坐标跑去。

     青年显然也看到了,沉默着没说话。半晌,一个椅子被搬了过来,随之叶修身边多了个修长的身影。

     叶修扫了眼身旁的人,看着他抱着牛奶有点不开心的样子,软声道歉:“稍等啊,这个BOSS抢了就下。”

   “要补偿。”青年低着头盯着牛奶杯,闷闷的声音从发顶下传出来。

     叶修一边打字问着情况一边想着对策,耳边听到这句话脑袋里转了几圈才听明白。叶修心里笑着人越大越幼稚,嘴上说道:“好,明天给你们做最喜欢吃的菜。”

 

     第二天中午叶修站在厨房里,穿着条围裙忙活着做菜。昨晚叶修答应了之后,今早睡到十点多起来,洗漱完,出来没在客厅见到两人。叶修在厨房里找见两人时,就看见台上买好的满满的食材。

   “你说的。”其中一个抢在叶修发话前先说到。另一个很配合地点点头,眼神期待地看着他。

     叶修看了这两人一会儿,又看了看台上的食材,叹了口气认栽,任命地去给他们做饭菜。

     忙了几个小时,厨房的门被推开了。叶修一转头,就看到门缝里一对亮晶晶的眼神。

     青年腼腆地微笑着,由衷地赞美:“好香。”

     "小周。"叶修先关了火,招招手让他过来,转头拿筷子拨了个做好的珍珠丸子伸到他面前。青年微微低头,就着筷子一口咬下。

     叶修看着青年鼓着嘴巴的样子就挺乐:“烫不烫?味道怎么样?”

     青年说不出话,便点了点头做回答。这时厨房的门口又探进来一个人。同样好看的面孔上一双眼眨了眨。然后来人快步走过来,一把抱住了叶修的腰。

     “我也要。”来人说,“叶修。”

     “先放手,围裙上有油。”叶修轻轻推开了面前的人,迅速转手拣了个丸子也塞到他嘴里。看着两个可爱的仓鼠般的人在自己嚼嚼嚼,叶修满足地笑了笑。

     他脱下围裙,洗了手擦干净,伸开双手围住了面前这两个人。

   “有你们在,真是太好了。”

     无论哪一个,都是他的珍宝。

     冬日里,静谧的阳光落在这安稳拥抱着的三个人身上,弥散开温暖的光辉。

————————————————————————————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一篇英语阅读啊,就一个父亲带着两个自闭症儿砸过生活,然后有个场景:

父亲在厨房里做菜,一个儿砸站在门口(腼腆地微笑)看着他,眼神亮晶晶的,然后父亲就抱着他,后来另一个儿砸过来了,小鹿般的乖巧哒,然后父亲就摸摸他的头,把两个儿砸圈住。

⁄(⁄ ⁄•⁄ω⁄•⁄ ⁄)⁄我当时就自动带入周叶了觉得苏的不行prpr

然后现在觉得自己写得好毁啊orz

这个还差一章小周视角的,不知道写不写啊,求问。是关于两个小周的由来的,突然觉得很多余了_(:з」∠)_

评论
热度(28)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