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西普已死19(完)

咳刚才发生了一点小问题,再发一下

abo,私设众多多多

都不好意思说原著向了,因为本章大概是…快速略过原著内容orzzzz

一路到完结,辣鸡作者还是给大家道谢了

以下正文

——————————————————————————————


 

19


果然没过许多日子,周泽楷就再度见到叶修了。

 

这届全明星之前,轮回老板还想过请叶秋来做嘉宾,然而全联盟现在就几乎没人知道这位大神去向何处,自然作罢。问选手们时,周泽楷一言不发,事后也没私下去找叶修。他是觉得叶修要回来的时候,自然会自己站出来的。

 

可全明星前周泽楷还是收到了一份隐晦的意外之喜。

 

首先是全明星前苏沐橙给他发了条信息,说叶修要来全明星。周泽楷先是一愣,还想着老板去联系嘉世了,只见苏沐橙又道不露面的那种,剩下便一概不说,只说叶修打算全明星跟他见一面,毕竟两人的关系到底不同寻常,到时候叶修会再通知他。

 

等全明星第一天刚结束,周泽楷果然收到了叶修退役之后的第一条消息。他之前虽然心里有准备,还是等得焦急如焚,反倒不如一开始叶修消失后的平静了——毕竟是许久不见的老婆!收到消息的一瞬间,若不是马上还要开发布会,周泽楷当即就要跳起来冲出去了。

 

一下发布会,周泽楷就急急忙忙赶向叶修说的地方,是个餐厅。周泽楷本来只带了副口罩,在餐厅外面一瞥,便看见叶修和两个美女坐在一起谈笑风生。

 

周泽楷当即那个心情啊,又喜悦又惊讶,又激动又郁闷,可谓一锅大杂汤,转头找个小商店又买了顶鸭舌帽才悄悄走进去,默不作声地跟着服务生从叶修那桌旁边经过,坐到了叶修后面那桌。

 

他走过去的时候毫不意外地感受到了叶修察觉的视线,但是周泽楷全程眼不斜视,一秒也不耽搁。

 

他坐在后面,随便点了几个菜,默默地听叶修跟两美女聊天。周泽楷竖着耳朵,听着几人似乎在聊电视,转头一看,才发现餐厅电视上正放在才录的发布会,里面正打到自己。

 

这简直像是公开处刑。周泽楷当即僵硬了一会,生怕餐厅里有谁认出自己。不过也许荣耀粉并没有那么多,是的也盯着餐厅电视看了,一时间没谁注意到他这号正主。

 

周泽楷又听见叶修和两美女聊起了自己,当即听仔细了。

 

他一路听着自己在电视里的声音,又听见叶修的女同伴诧异着,最后听见叶修十分熟悉地回答关于他的问题。

 

他真的就这样,叶修说。周泽楷再熟悉不过的那个嗓音说。

 

周泽楷坐在后桌,猛地给自己灌下一杯凉白开。

 

他害怕自己太高兴了,会忍不住冲上去抱住叶修。

 

这种煎熬一直持续到三人吃完。周泽楷听见叶修委说还有点事叫两美女先走,看两女在餐厅外面消失,然后腾地站起来,一把走到叶修对面坐下。

 

叶修还不紧不慢地挑着餐桌上的剩菜吃,只平平淡淡看了周泽楷一眼,就像没事似的收回了眼光。

 

两人一字未谈,直等各种买了单出了餐厅门,叶修在前面走着,周泽楷跟在后面。一直跟回到叶修酒店,进了房间,周泽楷才一脚踢上门,终于把这个心尖尖上的人再度给抱进了怀里。

 

叶修的身体在他怀里暖乎乎的,周泽楷低下头去看叶修的脸。人好像更苍白了些,就像许久不见太阳,黑眼圈也出来了点。

 

周泽楷只觉得心里像有谁在割肉似的,心疼得不行,又把人给搂紧了。刚才还安安静静埋他怀里的人透不过气了,一巴掌轻拍在他后背。

 

“没生气吧?”叶修终于开口。

 

周泽楷使劲摇头。

 

“那你搂这么紧干什么,谋杀啊?”叶修抬头看他,满眼都是笑意,明显在跟周泽楷开玩笑。这大言不惭的劲,就跟从来没消失过似的。

 

可还是这样好。周泽楷想,以后即使再有类似如此的事要发生,不论隔多久再见,两人还是能这么快过起家常的甜蜜日子是最好了。他把头压到叶修肩上,像是许久没见到家长终于能撒娇的小朋友,轻轻蹭叶修道:“太激动了。”

 

“平时比赛也见不了几回,这才多久没见,有什么好激动的。”叶修声音里笑意更深。

 

皮了,皮了。周泽楷心里暗道。夏休期还听他话去健身早睡的,果然离了丈夫就放飞了,现在还说道起他来。他在心里想得开心极了,差点笑出声来,嘴上还是带上了扬起的弧度:“在餐厅跟美女夸我,太激动了。”

 

“还知道我夸你呢,就你那从旁边虎虎生风擦过去的样子,我还以为你来兴师问罪的。”

 

两人说着,两双眼相看,四只目相对,目光一下子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嘴皮子就紧跟着挨上了。标记过的AO是天底下最契合的配对,两人没一会就滚上酒店柔软的大床。周泽楷在亲吻的间隙呢喃一句“这就来兴师问罪”,欺身过去,可谓切切实实把初看见叶修和两美女的罪给好好问了一盘。

 

等完后清洗一番再躺上床,心满意足的Alpha周先生抱着心爱的Omega叶先生,听叶先生给他讲故事,某叶姓小网管在网游“呼风唤雨”的故事。

 

听罢周泽楷终于弄清楚了叶修退役后的生活,顺便知道那两位美女是何身份,便单纯只为叶修这之后要重回联盟可能会做出的惊天壮举惊叹起来。以职业选手的眼光来看,这很难;但如果从叶修的爱人身份来看,周泽楷相信即使再难,叶修也总有方法做到。

 

如果有人能最锲而不舍地接近理想,那一定是叶修。

 

这晚过去,周泽楷吻过叶修,两人再度分别。叶修现在只会比在职业赛场上更忙,周泽楷再清楚不过。

 

 

之后周泽楷便一边进行自己正常的职业活动,一边在远方眺望叶修。

 

两人各自为自己事业奋斗,时间倒也过得很快。周泽楷有时觉得不过转眼,叶修就跑回来了,再然后,也不过像是几瞬,他就梦寐以求地、同叶修两人各自站在最高赛场的一方进行最终对决了。

 

想想最当初第二赛季的相遇,那时他还是圈外人,叶修才跟着联盟职业化,像是梦一样。

 

痛痛快快的决赛过后,紧接着就是世邀赛,很是忙碌了一番。第十赛季叶修带着新崛起的兴欣,一直都忙得不行,两人过了好一段长长的聚少离多期。

 

等再稍微闲一点的时候,已经是第十一赛季中的新年了。

 

叶修世邀赛后算是真真正正地退役了,但没回B市,留在兴欣当着教练。每次轮回再和兴欣比赛,周泽楷盯着自家教练去握叶修的手,眼神都让轮回队员们有点毛骨悚然。

 

说起来许多人都疑惑叶修为什么会去当教练。按叶修的性子,在网游部继续风风火火都比这岗位有趣多了。再说,荣耀游戏公司都向叶修发过邀请,叶修怎么也不会去当教练吧。

 

每当群里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有人艾特周泽楷,周泽楷都只是微微笑不说话。

 

在世邀赛的时候,成天在一起,两人的关系也不太好再瞒了,于是联盟内部算是知道了这对的存在。

 

可叶修这么回事,周泽楷又这种反应,真让众人一头雾水。

 

兴欣某次还不小心爆料了叶修其实平常住在S市,经常隔空对话,更让众人好奇。

 

直到之后的某一天,周泽楷在朋友圈发了一张照片,一对新生儿的照片。

 

荣耀联盟顿时炸开了锅:原来叶修居然这么不声不响地给揣出了两小子!

 

照片底下的评论跟烟花似的,大家挨个地送祝福,还有人说,这是第一对电竞宝宝,荣耀宝宝啊——方明华他家都还没整出小孩来呢。

 

轮回大奶方明华牧师大人瞬间跟帖:我去努力努力,争取给荣耀圈再整出点新鲜血液。

 

这时间紧挨着全明星,场上下来,只见后台某地方水泄不通——叶修又跑来当观众,周泽楷悄悄把人领进后台来,选手们对宝宝们稀奇得很,全围在一起看得不亦乐乎。

 

叶修看这情况,两宝贝在众选手眼前也大方得很,便把两宝暂且交给众人哄,自个在旁边休息休息。

 

可怜见的,叶修这曾经二十年不发情的、对自己性别认知甚少的人,这近一年做回Omega本职照顾宝宝太难了。

 

周泽楷陪叶修休息,目光紧紧看着选手那边,还是挺怕选手们把宝宝们怎么样了。

 

“让他们去吧,都是知道分寸的。”叶修打了个呵欠,让这位年轻父亲放心。

 

周泽楷又看了几眼,这才把目光收回来,温柔地搂住叶修。

 

叶修靠他很近,周泽楷能闻到叶修身上浅浅的信息素味道。叶修现在总算是回归正常发情期,如今再闻,似乎逐渐跟当初的佛手柑有了不同。

 

叶修也说过,觉得周泽楷信息素闻着也跟最初的橡木苔不同了。也有人说过,他俩信息素越来越夫妻向,合起来感觉还多了变了别的味道,整个就像一支完美而隽永的香水,每一嗅都是故事。

 

周泽楷想,他和叶修是因为信息素而起缘,但现在无论信息素如何,都早已没了关系。

 

他和叶修的互相吸引,互相关联,早就有了更多的因素,比如荣耀,再比如宝宝。

 

就像抱着橡木,美丽而害羞的树妖离开了她曾经赖以生存的橡树,她可以自由地同心爱的人一起沐浴着阳光和微风,随心而过,仍然温暖的唇齿间已经可以毫无负担地吐出轻松的话语——

 

西普已死。


END

——————————————————————————————

首先,请不要殴打烂尾的作者,作者给大家拜年了(你滚

说点啥吧,首先我觉得我执著于这章完结,很重要的原因是我比较喜欢19这个数字(被揍)因为是“要久”嘛!

其次讲讲这篇文的原始脑洞,其实之前说过了,就是来自德莱雅得的神话故:和橡木关系深远的,害羞而漂亮的女性

然后是刚好一段在收集 香水知识 的时间,很快锁定了和橡木关系深远的橡木苔,进而到经典的组合佛手柑,那么“西普已死”就是很自然的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搜搜看

这些味道自然可以用合适的abo设定来容纳,主要是我这种人吧,之所以写abo,就是冲着信息素这点写的……

再说点别的,上次写连载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而那篇写得挺顺,是因为那是我完整的梦,我有很自由的发挥空间;而这篇不一样,是打算跟着原著走的,写的时候还是颇为揪心,主要是很想表达自己的一些想法,查了好久的时间轴,写了大纲,修修补补,好在是寒假开的,时间充足,才能比较快地走到完结

这次写连载还是体会很多的,算是更清晰地察觉到写得越多,愈显浮滥,越能感觉自己的不足,好几次真是惭愧地不想写了,但是想着如果不写的话,就永远没有练习,更不提进步了,还是羞愧地写完了

想说的也就差不多啦,毕竟很多自己的事自己哔哔就好,我这都已经哔哔很多了

现在开始会去琢磨一篇短篇,之后大概会再开个架空向的连载,继续辣鸡练习……

最后感谢一路的读者!!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动力之一呀!


评论(18)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