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西普已死18

abo,原著向

私设众多多多,前文 17

以下正文

——————————————————————————————


18


在第七赛季的夏休期之前,周泽楷没想过自己会有如此幸福的日子。

 

暗恋多年的人与自己心意相通,还走向了正式的关系领了证,从此自愿迈进爱情的坟墓。平时比赛聚多离少,到了夏休期,终于是有了大把大把腻歪的时间,可以好好甜蜜一把。

 

苏沐橙还建议过两个人出去旅个游度个蜜月,奈何叶宅男过惯了家里蹲生活,再说现在出去玩多热多费力气啊。周泽楷也就一名宠得不行的“叶修说什么我就是什么”式Alpha小丈夫,安安心心地跟叶修在家里过。

 

他俩住在周泽楷家里——周泽楷父母长期忙碌,回来的时候几乎没有。两人结婚的事也是通知过周父周母的,两位都是开明的家长,欣然同意,还和叶修见过面。对于叶修同为电竞选手的事,两位家长都很开心,觉得自己儿子以后的家庭里有共同语言,不会太难过。

 

至于叶修家里,那便是另一回事,目前只把这消息告诉了叶修的弟弟叶秋,那位还特地找时间飞过来见了周泽楷一面——周泽楷首次见到和老婆长得一模一样的小舅子,也可谓是惊了一跳,这才算彻底明白叶修是怎么在联盟里用叶秋的身份的。

 

抛除这些,在夏休期两人过得就是完完本本的二人世界了。一般窝在家里一起打荣耀——周泽楷跟随叶修之前的高仿系列,弄了好几个小号叫一枪穿雨一枪穿雾之类的,还有个不完全一致的小号叫一枪穿叶。

 

这号被叶修看了,狠狠地叹息了一顿,逮着周泽楷的脸颊当发泄小玩偶似的地揉搓了半天。周泽楷只是笑,几乎是傻笑了,明显是在正沉迷在爱情漩涡里时刻想着秀恩爱的少年心态。

 

除此,周泽楷还开始了“向方明华妻子学做菜·第二期”,在网上询问方明华不说,有时还跑到人家里去学艺,搞得方明华被狠狠地惊动了:这小子明显有情况啊?找个周泽楷上门来的机会悄悄问上一问,周泽楷半带脸红地从手机里找出结婚证的封面图片给方明华看,把方明华震得半天不能说话。

 

随着第七赛季结束,轮回杀进半决赛,周泽楷的身价也水涨船高,新涌来的粉丝也是无数加无数,尤其这小子生得太英俊,实在是招粉。

 

然而就这么一个无数人可望不可即的Alpha男神,就这么已经名花有主了?方明华真不敢想这消息要是泄露出去,多少女粉丝要心碎。

 

不过周泽楷默默地看着方明华的表情,就没有再翻到下一张内里的图片、上面有他和叶修合照的那种给方明华看了。如果方明华看了晕过去了,奶妈先倒了,谁再给队里其他人加血啊。

 

于是在轮回内部的日常聊天中,还是经方明华不小心爆料的轮回众人也知道了周泽楷已婚的消息,但他们也并不知道周泽楷的结婚对象究竟是多么一位说出来会震惊半个联盟的人。

 

这些对于周泽楷来说并不重要。他一向是工作生活分得极其分明的人,在夏休期就会好好休息,目前的夏休期就是好好宠叶修。不过有些事该管还是要管的。

 

比如,周泽楷就想了好久要好好照顾叶修的身体了。原来两人身份不适合说这些,现在可能做了。于是好言哄劝叶修跟他去健了几次身,晚上也早点把人哄上床休息——虽然有时会因为某激动人心的事睡得更晚一些,就是例外了。

 

这么过了一个夏休期,他几乎都要忘了,叶修在嘉世越发艰难的处境的。

 

或者说不是忘了,而是以为这样可以弥补叶修在嘉世的劳苦生活的,可转个头来,新赛季嘉世的成绩可算是走到了史上最低峰,新来的荣耀粉见了,估计都不会相信这么个队伍曾经创下过三连冠的伟大成就。

 

周泽楷看着视频想,可不就是么,这个嘉世早就不是原来的嘉世了。

 

他是晚上在自己宿舍,隔着窗外S市的辉煌,看着发布会上嘉世宣布着,把最后一个与三连冠有关、并且几乎是最大功臣的人换了下去,毫不留情面地踢走了。

 

他在场上最为关心的一个人,在场下也最为关心的一个人,就这么唐突地被离开了。

 

周泽楷还算是冷静的,即使他同这个人亲至肤肉,他还是低垂着眼睛,安静地看着,望着职业群里炸成一团,他没有说一句话。

 

他转头去单独敲开了叶修。除了他还记得的那串熟悉的数字,昵称和头像都全然换过了一遍。

 

里面还躺着昨天他敲叶修的一句话。

 

自从跟叶修领了证,周泽楷不甚关注的天气也会经常看一看了,只是看的是另外一个婉约的城市。昨晚他瞥见天气显示H市下了雪,便同叶修问了句天冷多穿点。这条消息至今未回。

 

有人说标记了的Alpha和Omega之间会有点神奇的感应,就像双生子那样,但是又有不同,总是是十分说不清道不明很朦胧的一种联系。有人说这只是幻想出来的,但周泽楷现在就觉得他同叶修是有这么一份感应的。因为这么个本该焦躁的场合,他居然还挺平静。

 

他就觉得意识深处似乎有一个无形的存在,就算是自己编造的也好,那存在无声示意着,你那么了解这个人,他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过得很好,你要相信他、你会相信他,你能够安心。

 

周泽楷在黑暗中无声地笑了笑。他怎么觉得这会看来,两人不像是新婚夫夫,反倒像过了许久许久的老一对了。

 

他关上手机的聊天软件,关上视频,把锁屏调出来,对着上面亲自拍摄的叶修照片吻了吻。

 

周泽楷坚定地在心底说,叶修一定会回来。


——————————————————————————————

不会虐的啦,不如说我不打算细写这段时间,这文也差不多快要完结了

我就在思考一个问题,到时候结尾的时候叶修要不要揣个小包子……


评论(2)
热度(68)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