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西普已死17

abo,原著向

私设众多多多,前文 16

以下正文

————————————————————————————————


17


“我爱你。”

 

年轻帅气的Alpha轻声说道。

 

叶修坐在那没动。他只是似看非看地投向周泽楷的方向。

 

叶修最后在近在咫尺处望见了周泽楷的眼神。

 

年轻的Alpha把嘴唇印到他的嘴皮上,炙热却轻柔。

 

叶修不是第一次同周泽楷接吻,却没有哪次有这会深刻的感觉。他似乎突然察觉到了以前许多次没怎么注意的感觉,或者说曾经叶修注意了一会儿,又很快遗忘了。

 

周泽楷一直是这么小心翼翼地对他的,全然不像一个Alpha凭本能对一个Omega。

 

每次两人的相处,尤其印象深刻的是上个相拥而过的年。在和苏沐橙与周泽楷,三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也暗自感慨过,许久没过上这么温暖有人气的年。

 

说到底,两人早就不是简单一个标记的关系能说得清楚了。周泽楷对他说对不起,是自己越界了。但真说起来,叶修想,他不是没有一丁点察觉的,而是他心底下默认了,放纵了。叶修无声的灵魂并不需要依靠,但也绝非天生喜爱冰冷,如果有一个温暖发光的源头,他为什么不会靠过去?

 

Alpha把自己的唇从叶修的唇间撤离了,叶修忽然间有了想动的意念。叶修向来是随心的人,他便跟随意念动了,伸出手去挽住Alpha的脖子。

 

他下意识,不,就是出自本心地说道:“小周,我也——”

 

叶修醒了。

 

他在半夜里醒的,醒的莫名其妙,叶修向来睡眠质量很好,不知今晚怎么突然醒了。

 

四周一片安安静静的。叶修望着黑暗中的天花板,想起又是新一年的除夕了,只是现在烟花禁放,反倒没有鞭炮声会惊醒人了。

 

叶修还带着点梦里的记忆,很快想起了去年的过年。不知道今年周泽楷还会不会来找他过年,说来两人有一阵子没联系了,自从周泽楷那个生日过完之后。周泽楷不来找他,叶修当时也觉得那个生日之后氛围有些不好,也一直没主动找周泽楷联系。

 

放在梦醒来后一切明晰之后,叶修忍不住在心底琢磨,难道上次他说的话,周泽楷是给误会了,以为自己想结束了?

 

叶修从来不是不通情理的人,他置身处地思考一番,默了。

 

他睡觉一向是睡就睡踏实了,醒来一时很难再睡过去。叶修干脆爬起来打开房里的电脑。

 

QQ是设置的开机自动打开挂上的,叶修一眼扫过去,周泽楷的头像还是亮的。这年代大家都用手机挂QQ,叶修没当回事,转头对着荣耀图标犹豫了一下,没点开,反而打开了浏览器。

 

手落在键盘上,搜索框里的光标还在空白的最前方闪烁。以叶修的手速,他居然一时顿在那里,手指虚虚地抚过几个键,没有按下去。

 

又是沉思了一会,叶修好像才终于下定决心,输入了自己想要搜索的信息,显然与荣耀无关的信息。

 

要找的东西很简单,叶修简单看过记下了便准备关掉,这个时候一个对话框突然弹了出来。

 

半夜三更,以叶修的定力,骤然也在看清是谁发的之后一惊。是周泽楷发来的,这小子居然真没睡。

 

周泽楷当头来问叶修的也是一句,还没睡?

 

叶修顿了顿,含糊带过有事,回问一句你也没睡。两人之间就又沉默了。

 

周泽楷过了一会才回答,嗯,除夕,睡得晚点。

 

然后是一句,有事明早再做,早点休息。

 

叶修同这小子裹了许久,早就熟悉了周泽楷一字一句中的意思。嘴边不知不觉有上扬的趋势,叶修半夜空荡荡的心思充实起来:不是战队的事。他回道,考虑再三,又加上一句:过年后嘉世和轮回的第一场比赛下了,我们见个面吧,在S市。

 

这次周泽楷的沉默格外之久。

 

叶修想等回复,转头过去开荣耀小号去耍。他知道自己同周泽楷见面时是想做什么,他想给周泽楷个惊喜,一时之间心情轻松得跟风儿似的,一个人去把某个低等级五人本的记录刷了个新。

 

等叶修刷完回头,周泽楷回复了,给叶修一个“好”字,头像已经灰下去了。

 

叶修在心底叹口气,想着等小年青知道了再补偿他吧。

 

 

周泽楷沉默地站在约好的地方等叶修。

 

春节刚过,天气正冷,节日的热闹气氛也打不破寒风的萧瑟。

 

那日之后,他一直躲着叶修,好似把自己埋到水井里去的一只小青蛙,不愿意看到真相的天空。可叶修还是直直接接地敲掉了井砖告诉他,你该出来了。

 

周泽楷心底闪过各种跟叶修在一起的回忆,越想越乱。他想着叶修要是跟他解除标记关系了,叶修以后发情期怎么办,还是说叶修最后想的还是等到结束选手生涯后再解决。又想着叶修会不会去找别的契合的Alpha,比如上次遇见的那个人。再想到叶修如今在嘉世的处境越来越差,明眼人都能看出嘉世的矛盾不合已成天堑,叶修以后该怎么办,怎么能葬送在这种浪费他资本的地方。

 

他还想在比赛场上见到叶修,他还想在平日里见到叶修。早就不是因为那所谓经典契合的信息素,或者几乎从来就不是,他喜欢叶修,他爱叶修,他不想自己以后的生活里没有叶修。

 

周泽楷的思绪正乱做一团,熟悉的脚步声来了。

 

周泽楷下意识抬起头,连掩饰自己眼神里可能有的不舍痛苦和挣扎都来不及。

 

叶修脸色上涌现出复杂的神色,但又飞快地叹了口气,把复杂抹平了。

 

“这里离你家很近吧?家里有人吗,去那说吧。”叶修说。

 

周泽楷咬唇:“为什么要去家里说?”他几乎在听到叶修说的瞬间,就想着做解除标记的手术是需要带身份证的,他平时把身份证放家里。

 

叶修拿手掩住嘴唇,清了清嗓子,似乎在思考怎么开口。

 

周泽楷垂下头。

 

“那个什么,”叶修的声音传来,“结婚领证的话,是需要户口本的吧。”

 

周泽楷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

 

他猛地抬头,正听到叶修又重复一遍。他死死地盯着叶修的表情,叶修一概平静的脸上难得出现些不好意思、为难的神情,但是,没有一丁点的犹豫和虚假。

 

叶修朝他笑笑,走上来抱住他:“对不起啊小周,我说迟了。我想,我也爱你。”

 

周泽楷感受到久违的属于叶修的体温,愣了一秒,然后紧紧地拿自己的手臂锁住叶修,把叶修圈在怀里。

 

他的眼眶发热,几乎要落下眼泪,他的嘴唇几经颤抖,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他实在是太不会说话了。

 

但是——他心底那锅温水烧开了,欢乐地沸腾了,发出噪人的响声——你看,你并不是坐井观天的青蛙啊,你还是温水,现在你把你心爱的小青蛙煮透了,现在他是属于你的了。


——————————————————————————————

不好意思今天没课出去看樱花了,现在才更新(土下座土下座)

另外,我果然不适合写这种狗血剧情,感觉烂透了……

但是!结婚,结婚!周叶你们快去结婚!!!


评论(7)
热度(97)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