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西普已死16

abo,原著向

私设众多多多,前文 15

新增预警:狗血!orz

以下正文

———————————————————————————————

16


周泽楷20岁的生日是叶修陪着过的,在周泽楷家。

 

当时正处第七赛季常规赛,轮回和嘉世前一天才在S市打完比赛,时间地点都正好。

 

第二天周泽楷一个人在家,听着门铃去开门,便看到提着一个豪华蛋糕的叶修。

 

周泽楷打量蛋糕,明显不是随意买的,像是特意提前订做的,上面拿翻糖做了个一枪穿云小人,后面一个数字“20”的蜡烛。

 

“我让沐橙在网上帮我订的,怎么样?”叶修眨着眼炫耀,“她选的样式,我挑口味。”

 

周泽楷心底的小人简直要开心得蹦到天上了:“很喜欢。”

 

“毕竟20岁还是比较特殊的嘛,我就这么想了。”叶修说。

 

周泽楷心底的小人突然就抖了一下。他暗藏着期待看叶修背对着他把蛋糕放到桌上,直到叶修回头都没听到叶修再说什么,心底小人就又沉沉趴下去了。

 

在有abo性别区分之后,不论男女的结婚最低年龄都变成了20岁,因此20岁就被称作第二次“成年”,跟18岁一样特殊。

 

周泽楷想,叶修果然说的是这种普遍特殊,没什么别的意思。

 

两个人白天就把蛋糕拆开了,象征性的流程还是得有的,叶修就跑去把客厅窗帘都拉上了,回来周泽楷已经把蜡烛点上了。

 

叶修就叫周泽楷许愿。周泽楷都二十岁大小伙了,哪还好意思干这种少女心的事,还是叶修催促周泽楷赶快许完愿好吹蜡烛吃蛋糕,周泽楷才闭上眼睛。

 

结果周泽楷一闭上眼就不睁开了。叶修耐着性子等周泽楷,直到看烛光映照下时钟走着走着过了一分多钟,才稀奇起来:“刚才还不情愿许愿的,现在突然灵感爆发许这么多?”

 

周泽楷这才缓缓睁开眼睛:“就一个。”

 

一个哪有这么长的。叶修不做评论,周泽楷倒是自己说了:“一直在重复,怕上天听不到。”

 

“什么愿?”叶修下意识就接了。

 

“想要你……”周泽楷直直地盯着叶修,乌黑的眼珠子在烛光下亮堂堂的。他陪叶修过了那么多次发情期,在这种事上算是早就把腼腆丢光不跟叶修客气了,尽管他还是把自己喜欢叶修的小心思管得好好的。

 

黑暗的环境,烛光,气氛正好得发指,两人很快就滚到沙发上相互亲吻。

 

蛋糕到底没吃成,周泽楷还是换了样最宝贝的生日礼物来吃。

 

 

再等着好好来吃蛋糕的时候真成晚上了。两人都消耗众多体力还饿了一天,只吃蛋糕肯定是不够的。前几天周泽楷就准备好了食材,计划着生日把叶修叫过来,就想等着给叶修亮一手——这还是周泽楷之前特意找时间跟方明华妻子学的。

 

每次看叶修发情期累得跟摊水似的,周泽楷就逐渐有了给叶修做点好吃的补偿补偿的想法。

 

叶修扶着腰站在厨房里帮周泽楷处理食材,眼神可震惊了:“小周你还会做饭?”

 

周泽楷抿嘴一笑,深藏功与名。

 

等着冒着香的饭菜汤端上桌,叶修洗净手拈着筷子,夹起一口下去,脸色就复杂起来。

 

周泽楷一下子忐忑起来。难道自己学的不到位?

 

叶修一声不吭地又夹了口,这次伸到周泽楷嘴边。周泽楷连忙咬下去自己一尝,纳闷了。似乎没有什么问题。

 

叶修吐了口气,幽幽说道:“你怎么做的这么好吃?还真是除了奶什么都会的万能枪王啊。”

 

周泽楷悄悄松了口气。他实话实话:“就会这几道,想你……做得累,吃点补补。”毕竟还一天到晚训练打比赛的,这几道还是上个夏休期抽空学的个囫囵。

 

叶修又拿筷子挑了两口才道:“你在上面的——”叶修停下了。周泽楷知道叶修想说自己比叶修累,默默在心底甜一甜,面上还是摇摇头的。

 

叶修不说话了,周泽楷却敏锐地察觉到气氛似乎有点不对了。他扫了眼叶修,叶修只低头吃饭,便跟着沉默地吃了这顿。

 

开始好好的一顿饭,吃成了怪样子。吃完捡了碗,周泽楷出厨房就闻到烟味。叶修坐在沙发上抽烟,修长的指间夹着一点明灭。以往周泽楷是会拿目光舔舐叶修这双好看的手的,今天心情却跟着火光一起沉沉浮浮。

 

周泽楷直觉到了点什么,但是他一点都不想揭破。

 

“小周,”叶修开口道,“你是不是为我做的太过了?”

 

小心翼翼绕开的被毫不留情地撕开了。

 

说到底,两人一开始就不是情侣关系,只是叶修找他帮忙过发情期而已。而他之所以被选中,不过是靠着那点难得契合的信息素。而叶修这么做,不过是为了他的事业,他不能放弃的荣耀。

 

“你……”叶修试探着说,“是不是喜欢我?”

 

他对叶修抱有温情,是他越界了。

 

周泽楷垂下头,把眼神埋到落下的额发底下。可最后他还是抬起了头,直视叶修的眼睛说道:“是。”

 

叶修表情一动未动,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琢磨了一会,叶修又说道:“到什么程度?”

 

周泽楷看着叶修。面前这人是如此冷静地说出这句话,就像隔着玻璃观赏一株花,然后问把这花朵当心血养了许久的种花人,你能折了它吗。

 

周泽楷闻到客厅里残留的两人的信息素的味道。它们如此契合地融在一起,却好像在嘲笑他:你以为这是你俩的缘分?

 

周泽楷轻声说:“我爱你。”


—————————————————————————————

听我解释,这都是误会,没有我爱你你不爱我,都是作者写的比较辣鸡(。

开学正式上课了果然忙到爆炸,以后还是一周两更吧


评论(2)
热度(80)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