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西普已死12

abo,原著向

私设多多多

今天两更,前文 11

以下正文

———————————————————————————————

12

叶修发现周泽楷在网上找他的次数变少了。

 

第五赛季出道的新人里,这个Alpha小孩是最先引起关注的,也是最先让人惊讶的。

 

第五赛季的轮回首战对阵的本来也是个中游战队,而周泽楷作为擂台战首位,上来就完成了一挑三,引起全场哗然。

 

在紧接下来的团队赛,周泽楷的表现同样惊人,在滚雪球式的战斗下,结局的倾倒性胜利简直让人觉得是一个顶尖战队在暴打一个中游战队。

 

有人看着周泽楷的角色,在想是不是轮回给一枪穿云研究出了全新的装备,不然怎么在周泽楷手底下展现的如此恐怖的输出能力,从未在张益玮手上看到过?

 

然而对手方的中游战队发布会很茫然地表示,他们没有观察出一枪穿云的各种属性与装备与原来有什么不同。

 

在轮回方的发布会上,周泽楷参加了,小孩的说话方式也让记者们大跌眼镜。

 

总而言之,周泽楷这个名字,仅仅这一战之后,就迅速地火了起来。

 

叶修关注了整个比赛,看的直播,心里赞叹这小孩首战打得真不错,给他发消息祝贺,周泽楷就给他回了个谢谢,还像往常一样带个小表情,但之后就没有话了——原来他们会聊一聊比赛的。

 

之后几场轮回的比赛,赢了叶修会给他一个祝贺,输了叶修就指明他操作里的长短处,周泽楷统统一个谢谢,外带小表情,然后没有更多了。

 

至于别的比赛,原来两人是互有先后地找对方聊聊,但是现在叶修知道周泽楷走上正轨很忙,就不主动敲周泽楷,周泽楷也似乎真的很忙,也不再主动找他聊。

 

两人的聊天记录增长的速度越来越慢。

 

叶修直觉小孩这是认出他了,最可能那晚上就认出他是叶秋了,但小孩这反应叶修不明白。

 

叶修想,自己也没怎么骗小孩啊?他只不过说自己是叶秋粉丝,自己粉自己不行吗?

 

好不容易碰上嘉世和轮回的比赛,叶修不露面,不能在台上和周泽楷握手问他怎么回事,就等赛后去找,结果赛后一看,人都跑没了。

 

这么下来,叶修也发觉出来了,周泽楷在刻意躲他。

 

到了全明星赛,新人挑战前辈,周泽楷作为最受人瞩目的新人上场,主持人期待一问,小孩嘴皮一动,叶秋前辈。

 

叶修就坐到台后去,看着屏幕里的一枪穿云,风衣礼帽,矜持生生的,越看越疏离。

 

叶修上去习惯性地说了几句垃圾话,小孩答也不答,该干什么干什么。

 

叶修笑了,给小孩来了个直接的碰撞,让他感受一下不回答前辈的痛。

 

两个角色打得火花四射,叶修早就在之前和轮回的比赛中感觉到小孩场上的狠劲,见招拆招,实打实得杀了一场。

 

最后一叶之秋以百分之七十五的血换掉了一枪穿云整个人。

 

打完新秀挑战赛,主持人同周泽楷说话,问感想。周泽楷平平本本答,前辈很厉害,自己再努力,完。

 

场下叶修终于堵住了周泽楷,在听说周泽楷去厕所了之后,直直地堵在厕所外面。

 

终于见到这小子,一身队服,还是难掩的帅气,垂着眼睑,还是副腼腆相。

 

叶修歪着头看他:“怎么,生我气呢?”

 

周泽楷看他一眼,把视线低到脚尖底下:“没有,前辈。”

 

叶修就想起小孩约他道歉那时,也是低着头看脚尖,感觉和现在这个却有些不一样了。

 

于是叶修问他:“我是谁?”

 

周泽楷默了默,轻声道:“叶修。”

 

终于不揣着明白装糊涂啦?叶修瞥他一眼:“早知道了吧,故意不见我呢?觉得我是叶秋就不能交流了?”

 

周泽楷抿了抿嘴唇,抬起头来,直直地盯着叶修看。半晌,终于是一笑了:“前辈瞒我好久,我也瞒前辈。”

 

周泽楷一笑,垂在眼睫下的神情完全露了出来。叶修这会一看,哪儿不一样了,还是一样的那个Alpha小孩。这小子哪有生气,那是故意折腾他呢。

 

两个人就此底下一见,算是又恢复了原来的交流模式,只是到底是两个战队的对手了,有些成了战队机密已经不能再讨论。轮回和嘉世的比赛从此成了“不能谈”,但别的比赛,总还是能聊几句。

 

周泽楷的小号都不用了,包括QQ也是。周泽楷叫一枪穿云加进职业群的时候就用的是个新号,这会叶修再递过去个申请,周泽楷同意了,两个人算是重新翻开一张聊天记录累高高。

 

叶修有次让周泽楷把荣耀里那个小号上了。周泽楷正在空闲时间,同意了。叶修拿一个小号盯着,转头曾经的小神枪手就又亮了起来。

 

叶修就拿一叶之秋甩过去个好友申请,周泽楷那边顿了顿,通过了,发来一个小问号。

 

叶修拿一叶之秋说:“这下春夏秋冬给你集齐了,一个亿,感谢我不?你可以拿截图去之前那个帖子炫耀了。”

 

周泽楷那边沉默了会,小神枪手做起了跳舞的操作,发来一个开心的小表情。

 

[德莱雅得]:谢爸爸。

 

叶修乐了:“什么爸爸?”

 

[德莱雅得]:金主爸爸。礼物,

 

[德莱雅得]:喜欢。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