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西普已死09

abo,原著向

私设多多多

今天两更,前面有08,小心看掉~

以下正文

—————————————————————————————


09


对于选手们来说,新举办的全明星周末活动不算正规比赛,更像是玩票性质的,举办方主要是为了扩大荣耀的吸引力,上去就跟玩似的。

 

不过对于新人们来说,想法还是有些不同的。

 

全明星首天会进行新秀挑战赛,这对于新人们来说,是一个很好很亮眼的展示平台。

 

周泽楷身在训练营,不算跨进职业圈的正规新人,还没有报名的资格。身边的训练营同伴们也没有,但是许多人都对新秀挑战赛期望挺高,幻想自己以后进职业圈报名,如果能挑赢某个大神,那必然会名声大火。

 

轮回战队队长张益玮踩着尾巴入了全明星前二十四,轮回战队全队都跟去参加,训练营也带过去观看。

 

听说新秀挑战赛不进比赛间,都是在台上进行的,自然有人开始期待叶秋的露脸。

 

首届全明星在H市由嘉世战队举办,本来这种带点宣传性质的活动,嘉世主办方理应出风采的,这队长再不出来,似乎有点过意不去。

 

这次全明星周末还撞上元旦假期,周泽楷来之前在QQ上问过H市本地人叶修会不会来看,叶修说有工作,还同周泽楷说去看这种活动不如看比赛。

 

周泽楷回答他说你的偶像叶秋大神也许会露面。

 

叶修就一阵无语,回周泽楷说安心吧,叶秋从来不露面的,不用想了。

 

到了现场,新秀挑战赛开始,还真如叶修所料,叶秋还是没有露面。

 

本来台上摆的两台电脑还让人遐想,结果第一个新人上来,说要挑战叶秋,主持人和新人聊着,问到叶神,叶秋的声音就从台后传来了……

 

于是待新人就位,主持人解释道叶神在台后的电脑上操作,局面一时间十分“精彩”。

 

待第一位新人下去,后面有新人上来,又是挑战叶秋的。于是台上再次剩下一台电脑空荡荡。这个时候场面都显得有些尴尬了。

 

不过到了后面,接连的新人都上来挑战叶秋,观众们的热情还是被带了起来,全场一片笑声。

 

叶秋的声音在台后也显得十分无奈,一时间倒没人在意露不露脸了。

 

“你说叶秋是不是早知道这么多人挑他才不露面的,不然在台上多尴尬啊,还没走下去又要被喊上来哈哈哈。”轮回训练营的同伴已经快笑疯了。

 

周泽楷跟着笑了几声,看着屏幕上的一叶之秋,眨了眨眼。

 

叶秋显然是无奈到了一种境界,这场还没打起来,一叶之秋和新人的角色还没碰撞到一起,新人还在边移动边在公屏试探,叶秋倒是直说打累了懒得动了,一叶之秋也就真在出生点没动,拿着战矛百无聊赖地画圈圈。

 

不知是不是看多了叶修的高仿一叶系列,周泽楷觉得叶秋这无聊时的小操作就跟叶修等他刷本时无聊的小操作一模一样。

 

等第一天结束,周泽楷跟着战队回宾馆,就同叶修聊上了:“你偶像叶秋没露面,但是被七个新人连挑了。”

 

叶修回周泽楷回得跟他偶像一样生无可恋:“呵呵,真巧,我今天工作也不轻松。”

 

周泽楷说:“我能出道的话,也挑战叶秋。”

 

那边叶修沉默了会才回:“呵呵,好啊。”

 

经过此小插曲,常规赛继续进行,周泽楷在轮回训练营里继续奋进。

 

周泽楷在训练营半年多的训练来成绩都是最好的,如今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名,受到了轮回高层的不少关注。

 

方明华作为新人选手,经常来训练营指导,一直看好周泽楷。

 

周泽楷对于赞誉和关注倒是挺平静的。

 

这次战队里派选手来指导,居然是队长张益玮来的。表面看下来一圈,张益玮笑呵呵表扬各人都不错,接下来1V1单挑指导,然后就直接点名了周泽楷。

 

周泽楷没怎么犹豫,拿着账号卡坐到张益玮对面,众人都围了上来。

 

对于轮回本队,周泽楷一直的关注不下于嘉世,对于同职业赫赫有名的张益玮,周泽楷也是研究过的。虽是面对自家战队的队长,周泽楷坐下来的时候,心里也没觉得有多紧张。

 

他只是看张益玮面色隐隐有些阴沉,反倒更显得心绪不宁。

 

选手指导晚辈,自然由周泽楷选图。周泽楷挑了个略有崎岖的地图。第一场两个人各自进行了一些战术布局,打得不温不火,张益玮险胜。张益玮笑道不错,小评一番,又叫周泽楷开了第二场。

 

第二场出生点与第一场不同,两人角色很快就见了面开始碰撞,两个远程角色甚至还有打到近身的时候,是张益玮先拉进的距离,用起了枪体术。结果周泽楷同样对枪体术有造诣,两个神枪手打得火花四溅。打到最后,居然是周泽楷小胜一筹。

 

周泽楷这边跳出了“荣耀”画面,训练室一时间有些安静。众人还等着张益玮说点什么,结果这位队长一扔鼠标,起身就走,哐的一声把训练室的门关得很重。

 

周泽楷坐下来后被电脑挡着,完全看不到张益玮的表情,等张益玮摔鼠标才察觉到什么,他还没站起来张益玮就走了。

 

这下训练营的人都围到周泽楷身边,关系好的已经满是震惊地夸上了,还有问周泽楷怎么打败张益玮的,周泽楷被各人说话声砸了满头,好不容易才找到机会开口:“队长……怎么了?”

 

有人答说表情不好,走了,可能没想到被你打败吧。

 

然后又有人说道早听说张益玮有点性格不好。

 

等了会训练营负责人来了,把乱哄哄的众人喝回去自行训练,训练室才安静下来。

 

周泽楷坐回自己的电脑前揉着手,同职业选手高强度的对战下来,手速飙下来还是不好受的。

 

并且他差点爆信息素,因为感受到第二场后半时张益玮对他强烈敌意的信息素。

 

刚才围上来的面孔也各式各样的,有赞扬的,有羡慕的,有嫉妒的,有复杂的。

 

而周泽楷倒是没想很多。

 

他只是想着,自己大概离叶秋,一叶之秋,又进了一步。


——————————————————————————————

过渡过渡

修修掉马倒计时


评论(8)
热度(76)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