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西普已死08

abo,原著向

私设众多多多

前文可戳文tag看

以下正文

——————————————————————————————


08


职业选手们的夏休期,学生们的暑假期,周泽楷过得一点都不清闲。

 

轮回战队的训练营在七月头就开了,周泽楷去报了名。由于在网游公会里的表现,初试直接过了,加入了训练的队伍。

 

在白天日渐炎热的气温下,周泽楷每天顶着大太阳去训练营报道,上机,训练,一训就是一整天。

 

回了家就是晚上,吃晚饭,做手操,冲澡,再出来面对电脑,对网游就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

 

这种情况下,叶修就建议他少玩会网游避免双手过度疲劳,可以看看荣耀比赛视频,两个人有时还会隔空对话分析战局,增加经验。

 

周泽楷不知道叶修是做什么的,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戳叶修的时候人十有八九在荣耀网游里。

 

联系这段时间和叶修交流的感觉,周泽楷开始怀疑叶修是嘉世的公会高层人员。其实以叶修的技术和对荣耀的理解力,周泽楷仍然觉得叶修当职业选手也不枉多让,但着实没在联盟见到这号人。

 

现在周泽楷那个小神枪手号的好友列表里躺着闪瞎人眼的一串名字,一叶之春一叶之夏一叶之冬,就差可望不可及的一叶之秋。

 

忘了说,叶修的QQ名字就叫一叶之秋,周泽楷想如果加上这个,勉强也算凑成全套系列了吧。

 

上次两人见面之后,叶修就陆续开来了这几个号,真把一系列名字找齐了。周泽楷看叶修上线也是在这几个号里随机跳跃,每一个都是装扮类似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

 

现在就算叶修说自己不是叶秋粉丝,周泽楷都不信了。

 

有时候训练营休息,周泽楷回网游玩,碰上野图BOSS跟着轮回公会去抢,经常会看见叶修的高仿一叶系列在嘉世阵营里蹦跶。

 

周泽楷看到神之领域论坛都有人开帖子吐槽叶修这一串号了,有人回帖说想买下来,还有人白日梦道要是能加上叶神的一叶之秋,倾家荡产也要买啊。

 

周泽楷乐不可支地把帖子发给叶修看,叶修一本正经地回他:“让那个人准备一个亿,我就给他把春夏秋冬凑齐了。”

 

日子就这么过去,到了八月底选手们回战队的时候,训练营的筛选也结束了,周泽楷表现出色,算是正式入了轮回的训练营,以后有机会进职业圈的那种。

 

暑假结束周泽楷就是高三的学生,在训练营确定了之后,周泽楷就彻底地走向游戏这边,往学校里请了长假,到高三结束再去参加高考走个形式,拿个高中毕业的学历就算和学生时代正式告别。

 

周泽楷去学校说明情况请假的时候,班上几个要好的男生都一脸兴奋地拍着周泽楷的肩膀,跟周泽楷说“苟富贵无相忘”。

 

周泽楷只能笑笑不说话。

 

回去的时候周泽楷也给叶修发了消息,叶修立马给他回了个恭喜连带小黄豆鼓掌表情。

 

周泽楷本来过了选还挺平常心的,看到叶修的恭喜不知怎么就有点小雀跃,回了个叶修常用的大兵叼烟表情。

 

叶修佯怒给他回了个捶头。

 

第四赛季开赛了,联盟里多了几位新出道的选手,轮回战队也换上了一位新牧师选手叫方明华。

 

夏休期选手们放假回去,当时就是方明华这位即将踏出训练营的前辈给周泽楷等一干新人做的指导。周泽楷的水平在训练营是头筹的,自然引起了方明华的注意,两人有了交流,一来二去交情还算不错。

 

周泽楷在训练营里,没有因为训练疏忽看比赛,反而抽的时间更多一些。嘉世尤其是周泽楷关注的对象,这赛季换血有点狠,退了两位老队员,包括叶秋的得力助手吴雪峰;上来了几个新人,包括一进联盟就被人称作小女神的苏沐橙。

 

虽说如此,嘉世的成绩仍然没有很大的动荡,叶秋的一柄战矛仍然霸道得让人战栗。周泽楷每次观看嘉世的视频,仍然为一叶之秋的强大而动容。

 

他开始越发期待着能与叶秋在赛场上见面的一天,尽管叶秋对于任何战队来说都宛如噩梦。

 

此外,现在周泽楷去看轮回的比赛,倒是不用付门票费了。

 

虽然还是在观众席,但是坐在轮回粉的方阵里,粉丝们都是用看“未来的希望”的眼神来看周泽楷等一干训练营成员的。

 

尤其是女粉丝,对周泽楷尤其关注,经常有人回头对着周泽楷不时看几眼,表情兴奋地叽叽喳喳。

 

周泽楷再次感受到了坐在观众席的巨大压力。他现在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已经很有一手了,然而还是被这些视线盯得浑身不自在。

 

周泽楷在训练营人缘还算不错,刚开始他实力强大的确惹人嫉妒,但是看清楚了周泽楷和气的性格之后,跟周泽楷讨教技术关系好起来的人也多了起来。

 

每到这个时候,训练营熟的伙伴都对要不要坐在周泽楷旁边看比赛很纠结——坐吧,感觉能蹭点观众对自己的关注度,但是这关注最后还是跑到周泽楷身上,这就不太爽了啊。

 

不过这也就是赛前一小会,到了比赛开始,周泽楷对于比赛的专注完全能忽略这些,伙伴们也开始讨论交流的是比赛内容。

 

碰上和嘉世的比赛,讨论的内容倒是会小小的偏移。

 

大家关心的还是神秘的叶秋大神什么时候能露个面,到底长什么样。

 

“选手们肯定知道啊,问问选手吧。”

 

“有人问过啊,但是选手们都说等自己成选手上场就知道了。”

 

这问题周泽楷也想过,后来就不好奇了。在越发把叶秋当作一个强大的对手和学习的对象之后,叶秋本人的长相的重要性对他来说还比不上一叶之秋长相的重要性。

 

即使叶秋是一位让所有人好奇的Omega大神。

 

不过有人还是把这种期待带到了新年的首届全明星周末。


——————————————————————————————

断在这不是故意的,全明星修修按原著没露脸哒

等会应该还有一更

被时间轴搞得有点懵,最后决定瞎那啥写了,有出入的当作私设好了orz


评论(9)
热度(85)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