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西普已死07

abo,原著向

私设多多多

06也是一起更的,注意看么么哒

以下正文

—————————————————————————————


07


两人在网吧包房里打荣耀。

 

叶修的小号到了周泽楷角色旁边,两人开始了副本一通刷,无聊了就去打竞技场2V2,很有点百战百胜的意思。中途周泽楷收到了轮回公会的消息,说有野图BOSS刷了,喊人去抢,叶修一看那消息中在场的公会有嘉世,滴溜溜就跟去了。

 

周泽楷本来对叶修在嘉世的公会似乎想说点什么,叶修果断退会,跟周泽楷保证自己虽然粉叶秋,这一刻就是轮回公会的帮手了,其实就是没怎么见过抢野图的大场面,想跟去看看。周泽楷自然不好再说点什么。

 

叶修跟到现场,到场的各公会已经打得有点乱了,周泽楷听从公会指示走,叶修跟在后面,两个人目标小,也没人在意。

 

此刻总决赛已经完了,各战队放了假,有些职业选手也回网游来给公会帮忙。轮回这边就是佟林选手在指挥。

 

叶修隔远一望嘉世那边指挥的是个气功师,就知道是吴雪峰。他这位副队要退了,说是最后给嘉世的公会帮一个夏休期的忙。

 

叶修拿着小号跟着周泽楷浑水摸鱼,硬是把近战法师混出了跟神枪手一样的远程职业,偶尔丢个炫纹。

 

周泽楷间隙看叶修一眼,叶修同他一笑,这不善言语的小孩拿他没办法,由着他摸鱼了。周泽楷便开始放弃一部分输出紧紧跟着叶修,似乎直觉叶修想搞点什么事,准备盯梢他。

 

一时间包房内两人毫无交流,只剩游戏音效。

 

叶修想这小孩游戏内外分得挺清的,先前还跟他道歉,这会游戏里已经把他当敌人了。

 

周泽楷屏幕跟他近得很,两个人都很容易看到对方的,叶修不好跟吴雪峰通信,干脆就拖着周泽楷这个小尾巴,开始逮着轮回和嘉世以外的公会成员捣乱各种捶。

 

叶修是从这环境里练出来的,各种如鱼得水,周泽楷则不一样了,毕竟单机习惯了,这种大场面还练得少,想跟上叶修,就有些狼狈。

 

叶修心思通明,表面行动得没章法,实则在几个关键时机给不少其他公会的成员造成了许多小麻烦。叶修走到哪几乎哪就是一片卧槽,然而叶修掌握得十分有分寸,没有惹来很大的注意。

 

此时BOSS已经红血,场面尤其混乱到了一种境界,大概是总决赛完了大家都比较嗨的缘故。轮回那边是小公会,感觉没希望已经撤了,周泽楷这才算松了口气,不用在叶修跟公会之间为难。

 

最后BOSS归嘉世拿下,叶修在最后一刻前就隐了,把跟着自己被狂轰滥炸得可怜兮兮的周泽楷也解放出来。

 

到这下算是玩了个痛快,两人下机走人。周泽楷一路沉默,叶修就同周泽楷说:“轮回是自己撤的,这不能怪我吧。”

 

周泽楷摇摇头,表示自己不在意这个。结了账走出网吧,叶修感觉周泽楷不时看向自己,干脆停下来。

 

周泽楷又有些不好意思,眼神望着他:“很厉害。”

 

原来关注点在这。叶修说:“要是来嘉世的公会,我还能教你,在轮回你就自己悟吧。”

 

周泽楷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

 

叶修不是很懂这位不说话的小Alpha。不过对于周泽楷,要是想进训练营进职业圈,这种训练倒也并非重点。

 

两人临近分别,周泽楷把果篮递给叶修,叶修接过了。

 

“今天玩得很开心。”周泽楷同他说。

 

叶修琢磨着,这句好像接受道歉的话是不是该自己说的?

 

周泽楷似乎说完也发现了,本来脸上就带着被包房空气不通憋的红色,这下耳朵也红了。

 

叶修给他解困:“好玩就多玩啊,你不是想进荣耀职业圈么,进了告诉我,我做你粉丝。”

 

周泽楷嘴唇扬了扬:“叶秋粉丝?”

 

“脱粉了,等你当上职业选手了我就转职成你粉丝。”叶修说得毫无压力。

 

“好。”

 

在夏日的微风中,叶修听见周泽楷说道。

 

阳光下年青Alpha的脸庞,看着挺帅的。

 

 

叶修回去嘉世的时候正赶上晚饭时间,吴雪峰看见他就同他招手,问下午那个战法是不是他。

 

“这么明显?”叶修挑眉。

 

“你这个小号名字太显眼了,就算不是也会有人当作是的。”吴雪峰失笑。

 

吃完晚饭,叶修回宿舍登电脑,习惯性挂上QQ,就看到两条私聊消息,一条是周泽楷发来的消息:“到家了吗?”两人今天加了QQ好友。

 

叶修回了到了,想想还加了个小表情。点开另一条,是佟林发来的:“说,今天捣乱的那个战法是不是你!”

 

轮回的选手叶修就跟佟林关系还不错,叶修当即回了:“你怎么不说跟着我的那个神枪手是张益玮呢?”

 

“呵呵,”佟林回得很快,“对了,你怎么跟我们公会那个神枪手认识的?”

 

“他是我们嘉世派的卧底。”

 

“说正经的。”

 

“你怎么就知道他不是卧底了?”

 

“我认识这人,反正不会是你们卧底。”

 

“张益玮接班人啊?”

 

“叶秋你想象力是不是太丰富了?别瞎说。”

 

“就随便认识的,我觉得他还挺有潜力的。”

 

“唉,其实我也觉得。”

 

“这么说是训练营的了?什么时候让他上场?”

 

“靠你套我情报啊。”

 

“我觉得轮回玩双枪阵容不合适,他想上去不容易。”

 

“行了行了进不进轮回还是未知数呢,叶神您玩去吧白白。”

 

和佟林侃了一顿,叶修拿过根烟来点燃,抽了一口。

 

一下午跟周泽楷待网吧包房,封闭空间里叶修都没机会拿烟,这会总算抽上了。

 

过了夏休期,嘉世里退退换换的有好几人,苏沐橙要出道了,叶修所知蓝雨那边两小子磨了许久的刀,也该上场了。

 

而周泽楷就算进了轮回训练营,估计也得练上起码一年,轮回怎么处理他和队长张益玮还是未知数。

 

尽管如此,联盟里的新人,感觉是越来越让人期待了。

 

周泽楷的消息又嘀嘀起来,叶修点开看了,Alpha小绅士回了叶修的消息。

 

Dryad:好。[转圈圈.gif]

 

看到这个名字,叶修想了起来,跑到网上去搜了搜这名字的含义,最先出来的是树妖,某游戏中的种族,叶修瞟了几眼,继续找了会,终于找到条有趣的说法:

 

希腊神话中体系中的德莱雅得(Dryad)是与橡木关系特别深远的仙子,她们通常被人们描述为外貌异常美丽但却十分害羞的年轻女孩。——菲利普·威尔金森《神话与传说》

 

通体读下来,叶修觉得这描述除了性别,简直就同周泽楷一模一样,连橡木都因为其本人的信息素联系上了,当即特别佩服给周泽楷这个英文名的表姐文化人。

 

叶修把这段给周泽楷截图过去了:“我觉得你表姐没坑你,挺符合你的。”

 

那边沉默了会,发来好几张害羞的表情包。

 

叶修几乎可以想象出那边周小同学脸红到滴血的表情。

 

“再见小树妖,期待成为你的粉丝啊。”叶修说笑。

 

“好。”仿佛伴随着橡木苔信息素的回答。

 

平素温和,一旦钻到某种方向就会越浓越爆发。

 

——————————————————————————————

引用的Dryad那段是真的哈

可以说就是我这篇文最初的灵感来源了

不容易啊小周终于要进轮回了,进轮回就离赛场上见不远了!

评论(9)
热度(95)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