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西普已死06

abo,原著向

私设众多多多

前文可戳文tag看

以下正文

——————————————————————————————


06


叶修跟着周泽楷走进网吧的时候还有点懵。

 

网吧前台小妹明显也有点懵,瞪着眼盯着周泽楷手中的果篮。

 

其实周泽楷想出这种道歉方式也无可厚非,年轻的男孩们课余走到一起最常的干得不就是去网吧打游戏么,像生日礼物,也就是给对方买个值点钱的游戏道具或之类的。

 

只是一位Alpha向一位Omega道歉,最后请人去网吧玩……这么看就有点另类了。

 

叶修只能感慨自己和游戏的缘分,估计是前八辈积累的那种孽缘,本来想跟周泽楷约好了出来是来进行总决赛后放松的,结果兜兜转转,又转回去打荣耀了。

 

他们进的是体育馆附近的一家网吧,不算太正规那种,让周泽楷这个未成年进了。周泽楷原来主攻单机游戏,估计也很少跟同学去网吧浪,叶修跟在周泽楷后面进网吧的时候,明显感觉周泽楷背影有些僵硬。

 

站在前台,周泽楷回头望了叶修一眼,跟前台要了包房。前台小妹居然是个Alpha,察觉出了周叶两人的性别,用复杂的眼神盯了两人以及周泽楷抱在怀里的果篮好几秒,最后还是放行了。

 

来网吧的路上,周泽楷就又把果篮揽过来自己提了。

 

找到包房,周泽楷明显松了口气。叶修看他这样,就知道周泽楷在游戏里绝对是单打独斗的那种,这小孩在人多杂乱的网吧里的适应度还不如叶修这个早习惯了的Omega。

 

周泽楷把账号卡拿出来插上,叶修瞟了眼,发现是第四区版面的,说明这小孩才玩了一年左右。一想随身带的几张小号的账号卡都是三区以前的,叶修转头就问:“你进神之领域了没?”

 

周泽楷点点头。

 

这就好办了,没想这小孩还是个高手。叶修从口袋里摸出几张账卡号,找出张进了神之领域的。这账号卡还是春节的跟苏小姑娘一起玩的。这么想着,叶修还想起当时加了个不错的小神枪手。

 

周泽楷侧头看他摸出几张账号卡,眼底露出点小震惊。叶修笑着朝周泽楷一挥,跟挥扇子似的:“要不要送你张?随便挑。”周泽楷摇了摇头。

 

两人纷纷上了线,想着加好友,一望旁边人的屏幕,都愣了。

 

叶修看着旁边屏幕上的神枪手角色,觉得今天真是巧大发了,才想着春节加的小神枪手,结果今天就见着本人了。

 

周泽楷看向他的眼神从不敢相信变得亮晶晶的:“春节?”

 

“是我。”叶修稀奇道,“还挺巧。”

 

屏幕里周泽楷的神枪手冲叶修的小号发来个表情。

 

[德莱雅得]:[开心]

 

熟悉的感觉一下就找回来了,叶修难得兴起,也给周泽楷回了个开心的表情,两个满身戎装的男性角色隔空卖萌,一时跟两找到玩伴的小朋友似的。

 

周泽楷的角色在一个副本入口,两人合计再去打副本玩,叶修问了周泽楷坐标,就奔着人过去了。边跑着地图,叶修把头侧到周泽楷屏幕上打量这个角色。

 

当初遇见的时候,周泽楷一身装备还不怎么样——也不知道凭那身是怎么进的神之领域——现在过去几个月,满身装备有了质的飞升。

 

叶修一瞥周泽楷角色头顶的公会图标:“看来你是轮回公会的精英了啊。”不然这装备更新得也太快了。

 

“算是。”周泽楷应声。

 

叶修琢磨之前春节周泽楷透露的想进战队训练营的意向,估计这小孩是想去轮回的训练营了。他一路听周泽楷说话,也有点像S市本地人。

 

只是神枪手这个职业……叶修心绪几动,还是没说什么,尊重周泽楷的选择。这小孩之后能走到哪步,就凭其自己的本事了。

 

叶修换了个话题:“你这起名风格倒像是索克萨尔,确定不是蓝雨粉?”他看向神枪手的名字。

 

“……不是。”周泽楷眼神下移,“被表姐坑了的英文名,就一直用了。”

 

叶修看周泽楷表情,感觉这名字的意义肯定比索克萨尔有趣,准备回去再搜搜。

 

叶修的角色还在跑地图,周泽楷反问起叶修来:“你是叶秋的粉丝?”

 

叶修这小号是嘉王朝公会整的,不知哪位兄弟这么有才,是个叫一叶之春的战斗法师,在嘉世的分公会里躺着,这么看说不定还有一系列一叶之夏一叶之冬。

 

春节的时候周泽楷就怀疑过叶修是职业圈的,不过被叶修打糊糊混过去了。叶修这小号叫这么个名字,是这么个职业,又在嘉世的公会,很难不让人浮想联翩。

 

不过,事到如今,一切都败在了前台打单时叶修的身份证上。周泽楷看见了他真名,就算怀疑也只能是怀疑了。

 

叶修想得很明白,连握鼠标的手都没抖一下:“是啊。我粉叶秋好多年了,不然哪抢得到这种名字。”

 

周泽楷沉默了会,说:“像叶秋的弟弟。”

 

叶修这下手抖了,转头:“你说什么?”

 

“你的名字、账号卡,都跟叶秋很像。”周泽楷同他笑笑。

 

叶修盯着周泽楷上扬的嘴角,才明白周泽楷刚才是在开玩笑。

 

他发现这Alpha小孩平时不声不吭的,一鸣起来惊死人。


—————————————————————————————

感觉写的这个一半一半的掉马似乎并没有啥激动的...辜负期望了orz

今天码的有点长,我截成两章发了,后面还有一章


评论(6)
热度(85)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