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西普已死02

abo,原著向

私设众多多多

01

以下正文

——————————————————————————————



02

周泽楷到回家都还不时想起那个Omega的事。

 

不得不说,我们的周泽楷小盆友16岁还没到,已经快对Omega有心理阴影了。

 

谈及原因,又不得不说到周泽楷的信息素。

 

他的信息素是橡木苔,是香水中一种十分让人着迷的原料,曾经是西普调香水的必要组成原料之一。然而这种原料的用量被越来越严苛地限制,源于其可能对一些人皮肤造成病理性反应。

 

周泽楷的信息素就完美地继承了这种原料的特性,明明是森林般的清新气味,对于一些Omega来说就是毒药,闻到过多就会起可怕的过敏反应,比如感觉皮肤被灼伤之类的。

 

曾经初中时有个喜欢周泽楷的Omega,那时都是情窦初开的少年,信息素最不经惹,小O天天往周泽楷身边凑,想拿自己信息素撩人,结果周泽楷信息素一爆发,小O当场就晕了过去,从此看周泽楷的眼神只剩下惊恐,差点连同班同学都当不下去。

 

一帮喜欢周泽楷的Omega都因此闻风丧胆,看着那么个仍旧腼腆害羞的Alpha小少年,怎么都不敢凑近。

 

可怜周泽楷身为一个年轻的Alpha学生,提前被自个信息素整出点黄金剩男的感受。

 

这次碰到那个Omega,周泽楷当时心惊胆战,就是怕自己那画风清奇的信息素把人家怎么了。

 

周泽楷回忆那天的情形,犹记得那时Omega像是发情的前兆,然而看那人惊得拔腿就跑的模样,怎么都不像是普通发情的反应,像极了因自己的信息素受了伤的模样。

 

正当着荣耀新手踏踏实实跑地图做任务的小少年突然捂住了脸,放任神枪手小角色自动寻路跑得正欢。

 

这Alpha他不想做了。

 

 

那厢被周泽楷惦记着的Omega也正郁闷着。

 

总决赛结束了,其他嘉世队友都放了假高高兴兴地回家过夏休期,只剩叶秋跟苏沐橙两个人还在嘉世基地留着。苏沐橙小姑娘这年夏天就进训练营了。

 

此刻正值中午,食堂也放假关门了,大老板陶轩特地点了外卖,几人坐在一桌上吃饭。

 

陶轩一坐下来就忧心忡忡地问叶秋:“你现在身体怎么样了?”对于队里的王牌,那自然是要关心的重点,更何况叶秋算是他眼看着从少年成年的。

 

叶秋一脸平静地夹菜吃:“没事了,打过抑制剂了。”

 

“你撞上的那Alpha是个什么人啊?”陶轩气愤,随即谆谆教诲起来,“你下次可小心点,别老想着一个人跑出去抽烟,你一个单身O还跑到厕所附近,再碰到这种心怀不轨的人怎么办?我看你就跟着队一起去开发布会再走——”

 

“那就是个意外。”叶秋扒了口饭,嚼完慢条斯理道,“我看了,那Alpha还是个小男孩儿,估计也就看比赛激动一时控制不住自己信息素。下次会小心的,发布会我是真不能去。”

 

陶轩一脸哽住的表情,挤出个笑脸说着“你们吃吧”就走了。旁边苏沐橙小姑娘眼珠咕噜咕噜转,乖巧地吃饭吃菜,等陶轩走远了才跟叶秋说起话来:“这还是你第一次发情吧?”

 

叶秋垮下脸来,郁闷地拿筷子扒拉菜里的肉丝:“我还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发情了。”

 

“你再不发情估计联盟里都没人信你是O了哦。”苏沐橙笑嘻嘻,看叶秋苦大仇深的表情还是担心起来,“很难受吗?”

 

叶秋一顿,对小姑娘一笑:“那怎么会,我多机智,打两针抑制剂下去就好了。”

 

吃完饭两人回各自房间,叶修一回屋就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然而这次把鼠标移到游戏图标上时却犹豫了一下,转而点开了QQ,点开一个几乎从不主动对话的头像,在对话框前发起了愣。

 

想想那天也真够狼狈,从感受到自己不对开始,叶修二十年第一次真正认识到自己的性别。还好到Q市的比赛经历不少,他对场馆附近还算熟,找了个小旅馆开了房间,进去就拿出随身带的Omega抑制剂给自己来了两针。

 

躺在旅馆房间的床上,等待身体里的燥热感慢慢消失,整个房间都满是自己的信息素味道。囫囵下来,感觉比打总决赛还难。

 

按理说叶修也是个成年的Omega了,发情应该是很正常的事,而且对他这种电竞选手,发情期也该早成了要提前预防的麻烦事。

 

然而好像上天垂怜叶修让他放心打比赛似的,叶修一直到这次之前从没发过情,也没经历过发情期。

 

他是有心防着万一,一直随身带几支抑制剂,从来没派上过用场,除了这次。

 

叶修觉得如果不是这次,他估计想去医院查查是不是自己性别错了,其实自己是个Beta还是Alpha的,常人可能觉得挺惊奇的,性别还有变的?叶修还真觉得有可能,自家胞弟就是个前例。

 

叶修进联盟拿的是自己双胞胎弟弟叶秋的身份证,本来上面写的也是Omega,这也是出生测定的。

 

叶秋那小子从小到大不服气,就感觉自己在Omega堆里待得怪怪的,结果前年叶修刚进联盟不久,叶秋就兴高采烈地在QQ上敲他,说成年去相关中心重新检测,他其实出生起就该是个Alpha来着,小时候看不出来,成年了才看得出来。他俩这属于同卵双胞胎的一种特殊情况。

 

叶修当即就问自己呢,结果被叶秋逮着让他赶紧回家就打消了打算。这几年没发情叶修都觉得说不定自己就跟叶秋一样了,结果一朝撞了大运,到头来自己还是个O。

 

突然发情,这情况实在让叶修有些忐忑。现在是夏休期没问题,万一以后比赛再撞上这种事,他该怎么办?

 

想到这次碰见那个Alpha小子,看人那脸红害羞的样子,叶修反倒觉得自己有点愧疚。小孩估计从没见过Omega发情,自己这难得发一次情就让人家撞上了。

 

思来想去,叶修还是决定暂且饶了挂着“混蛋哥哥”签名的自家弟弟,回家一趟找熟人医生问问情况。


——————————————————————————————

修修(一脸郁闷):作者你是怎么想出这么狗血坑哥的设定的?

楷楷(一脸羞涩):修修,我不要做A了

作者(一脸放飞自我):哈哈哈这其实都是天意啊,缘啊妙不可言!

看了设定的作者基友(一脸震惊):rbq,rbq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