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枪叶】谁是你最爱的人

 @zfz弟弟的嫂子  大仙女你的点文之一

生日快乐么么啾

ooc,ooc,ooc,不要打我

以下正文

——————————————————————————————


一切起因于,周泽楷先生和叶修先生吵架了。

2月14号是众所周知的虐狗节日,以前作为单身的叶先生都是和荣耀女神一起渡过的,伴随浪漫而又奖励的任务,划重点奖励。

和周泽楷好上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叶·游戏宅·修本来仍打算同荣耀女神一起过的。

虽说退役了,可这次情人节的活动任务奖励意外的丰富,勤俭持家的兴欣战队十分看中任务奖励,毫不犹豫地呼唤回他们的老队长来帮忙。

于是在周泽楷满怀期待地同叶修说情人节出去吃的时候,心系兴欣、心系任务的叶修果断拒绝。

于是在周泽楷愣然,继而害羞解释是出去约会、吃烛光晚餐的时候,心系兴欣、心系任务的叶修思考了三秒,还是拒绝。

对于叶修来说,情侣在一起,每天不都跟过节似的么,情人节有什么好过的,还不如纪念日,果断pass。

而对于周泽楷来说,这是他俩在一起以来第一个情人节,也十分有纪念意义啊,他还特地提前一个月在S市最有情调的高级餐厅定了位置。

再说小情侣出去过个节难道不是天经地义,有什么说不动的。

于是周先生发现叶修不去的原因是荣耀情人节任务之后,尝试对叶修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情人节任务每年都有。”

叶修不解地回他一眼:“情人节也每年都有啊。”

周泽楷继续支支吾吾:“但是今年的情人节不一样。”

叶修乐笑了:“今年的情人节任务也不一样啊。”

说完叶修还翻出任务页面对周泽楷云云,我看今年任务可以组队双赢,小周你拿一枪穿云我们组个队不?

周泽楷有点小气闷了。

能做不说的周先生在情人节一早起来,旁边叶修还在睡。周先生沉默不语地把一枪穿云往叶修的电脑桌上一摆,生着闷气一个人出了门。

形单影只的周先生走在街头,周围都是过节的狗粮气氛,寒风萧瑟,好不凄凉。

好不容易熬到上午活动任务开启的时间,周泽楷不为所动继续瞎逛,实在晃不下去了就跑到健身房健身了一下午,把自己折腾得汗流浃背来消气,最后一个人去吃了预定的晚餐。

晚餐之余周先生想着自己没跟叶修组队,悄咪咪地打开了手机,想看看职业群里的情况。

结果一上去就被群里“周泽楷叶修你们这对狗男男不去过节跑来刷任务积分鹅不鹅心啊”刷了屏。

还坐在餐厅的周先生一脸懵。

怎么人不在家里坐,也有锅从天上来?

但是思考片刻……

等等!操作一枪穿云的是谁?!

周泽楷心里警报器虎逼虎逼狂闪起来,一把站起来往家里赶。

消气了吗?

没有!

周先生风一般地回到家,闪电一般地开了门,入眼就是客厅沙发上一套风衣礼服。

周泽楷刚眯起眼睛,忽然发现有什么不对。

看一眼,再看一眼,这不是一枪穿云的服饰么。

不过这不是关键,周泽楷一把拧开紧闭的房门。

两个身影紧紧挨在两个发光的屏幕前,一个就是他的恋人叶修,另一个跟他身形相仿,居然还穿着他的家居服!

周泽楷心中的委屈简直到达了最高点。曾经我们因荣耀结缘,两座最高峰相看两不厌,结果现在我还没离开顶峰,只想邀请你共同下来小憩一天,你居然就侧过头把目光投向了别处!

结果听到周泽楷响动的两人回头。

那个穿着他家居服的人和周泽楷也长得八分相似,两个人站在一起的话能活像是双生兄弟。

那人挑了挑眉,一手揽过叶修,没说话,只把叶修带回到屏幕前,示意任务还差点呢。

叶修从善如流回到屏幕前,只不过和周泽楷招呼了一声,继续边做任务边和周泽楷说道:“小周你不知道,可新奇了,我今天一早就看到一枪穿云坐我床头,吓我一跳。我看你不在就喊穿云和我一起做任务了。”

一枪穿云突然发声:“装备太重,借家居服穿。”

叶修便才想起来似的补充:“哦对,忘了和小周你说了。”

周泽楷站在门口,感觉自己在质壁分离。

周泽楷沉沉道:“一枪穿云现任操作者,是我。”

一枪穿云头也不回道:“游戏中的本人。”

周泽楷突然顿悟了。

他是怎么喜欢上叶修的?不就是因为对方对荣耀无人能及的热爱么。

想着情人节和情侣一样出去约会,忘记了他们和别的情侣,是不一样的。

共同在情人节完成任务,就和群里说的刷分一样,才像是他们这对荣耀第一人情侣的手笔呀。

他说:“但是,叶修喜欢周泽楷本人,不是吗?”

房间内陷入一阵沉默,直到任务结束的提示声响起。

一枪穿云忽然笑了起来,转头拍拍叶修:“玩大了,解释吧,告辞。”然后施施然站起来绕过周泽楷走了出去。

叶修咳了一声,叹了口气:“小周你过来看看。”

周泽楷沉到底的心突然像是被棉花糖包住了,然后它们变成云把周泽楷灰沉沉的心托上了云端。

他走过去坐下,看到屏幕上的装备放大图——一枚闪闪发光的戒指,里面刻着的不是游戏昵称,而是“zzk”。

他又看到了弹出的来自叶修的消息框,是另一件装备信息。

周泽楷点开来看,是配对的一枚戒指,里面刻着“yx”。

“今年情人节任务组队全服第一名的奖励包含全游戏唯一的对戒,里面可以刻想刻的名字。本来装饰性的没什么用,但是这不,今年我们第一年嘛,搞点纪念性的东西也挺好的。”

“结果今天一早起来发现你不在我不就,也挺生气嘛,刚好一枪穿云神奇地跑出来,我就跟他组队了。刚才也是生气故意来着。”

换回风衣的一枪穿云走进来,靠在叶修的椅子背后开玩笑:“用过就甩,生气,到底谁是你最爱的人?”

周泽楷一把抱住叶修,终于放松下来,闻着鼻子底下满满叶修的味道,笑道:“是我。”

叶修在他怀里笑了声,道:“一枪穿云——”

“是我现在最爱的账号卡,”

“周泽楷,是我最爱的人。”


——————————————————————————————

君莫笑:修修你再说一遍谁是你最爱的账号卡?

评论(10)
热度(45)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