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这是一道选择题

 @天凉好个秋 点文欠好久了,在生贺的驱动下完成了×

截图找不到了,感觉点梗也改动了很多orz总之请拉毛同学随意看看吧

生日快乐哒(其实有点方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知乎体,有私设,以下正文

——————————————————————————————


还有没有类似“吃药时看新闻”之类的选择题?

像古早的“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这种就不用了,还有没有别的这样的,就想拿这种问题逗逗男盆友。

 

忧郁小猫猫

 

提供一个亲身经历的。

 

我们家有个送命题“你说你是宁愿夏天空调坏了啊,还是冬天空调坏了”。

 

我和我家那位体质是两个极端,我是耐热体质,他是耐寒体质。

 

我夏天挺能坐得住的,冬天没了精神胜利法就不行了。

 

我工作因为某些原因换过一次单位,那时是在下雪天的晚上走人的。我就经常跟我家那位开玩笑说,如果天气再冷点儿,雪再下点儿,我估计就不走人了。也不是不换,就是死皮赖脸在那等着他来接我,然后指不定就到他那去上班了。

 

冬天空调坏了这种事我经历过一次,刚好又是雪下得特大的一年,大太阳底下都觉得冷,下午接近傍晚更是冷得不行。我那是在书房用电脑,书房空调坏了,刚开始没觉着,直到手冻僵得键盘鼠标按都按不动才发现自己下意识已经冷蚯得像个虾米,整个人都感觉跟在冰水里泡了似的。幸好隔壁卧室还有客厅空调还是好的,他知道我怕冷,家里卧室书房客厅空调整了几台。我开始觉得他这浪费,那天才觉得真是感天动地,跑出去把客厅的空调开了,把书房门开着,稍微暖和点。再就是趁空当的时候,去卧室把他给我屯的暖手宝暖脚宝通通翻出来充上电,忙齐活了才觉得算是活过来了。

 

总之他那天晚上回来看我缩得跟什么似的,当即就把我从电脑前面扒下来塞到被窝里,卧室空调棉被外加一个人形暖炉伺候,他耐寒体质,一个小年青,感觉全身都是火源,他要是选“宁愿冬天空调坏了”,我就拿他身子捂一辈子,当然是冬天。

 

夏天倒也是没问题,不过我虽然耐热但也不想故意往热身上凑啊。说了他身体冬天摸着热乎乎的,夏天就是热烫烫的,小年青就是气血方刚。我冬天手脚冰凉着难过,夏天冰凉着正好,不怎么怕热,夏天没空调对我来说不算什么难熬的事,对我家那位就跟冬天的我似的,就是我冬天缩得像个虾米,他夏天恨不得躺得像个青蛙,长手长脚的往床上一躺,头顶吹空调风,手里还得拿个扇子扇几扇。

 

他要是跟个虾米似的就是往我边上凑的。记得有次大热天停电了,我就从书房转移战场,电脑换成笔记本到卧室床上坐着。过了一会他回来,说是单位也停电就放了,我哦了一声没管他,他就一个人在那换衣服,把单位服装脱下来换家里裤衩背心,我每回看他这个装扮都觉得好笑,不知道他那些看形象的女粉丝要是看到了会不会脱粉。

 

他本来一个人在那折腾扇风,我跟他说坐到阳台上去吹吹微风心静自然凉,他去了没一分钟回来了,说阳台晒更热,非要挤到床上来,窝到我背后跟我一起看电脑。我说我体质凉一个人正好,两个人就过分了啊,他就开始对付外面的方法,明着害羞,暗着耍无赖,大概意思着说我是大神大人大树,底下好乘凉,容得下他这个小亲亲占便宜,都不用介意的。要不还是容着他选冬天坏空调吧,我还是宁愿自己占他便宜好点。

 

这么一看总觉得他之前回答说“宁愿选夏天空调坏”有点居心不良,个小狼崽子面上什么都不说,显得一片深情单纯,底下心眼不比我少。

 

差不多就是这么个情况,讲道理我觉得我们家这问题比较偏个人,一般的问这问题情况可能不大一样,也就看着问吧。


—————————————————————————————

题主:mmp我是来找逗男盆友的问题的,我要吃我男票的狗粮,不是来找狗粮的!


评论(4)
热度(111)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