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戏剧性误解

灵感来自纪录片《企鹅卧底日记》

另外作者脑补的动物世界不等于真的动物世界啊,OOC注意

以下正文

——————————————————————————————

 

[企鹅论坛]姐妹们,什么情况,今年还没鹅对周泽楷求偶成功吗?

1L 楼主

众所周知,身为轮回企鹅群姐妹中的一员,咱向来是蛮骄傲的,那可不是,年年被评为“最帅最想匹配的雄帝企鹅”的周泽楷就是我们群的!企鹅们都知道我们帝企鹅跟一辈子就一对的洪堡企鹅不一样,我们每年都可以找新配偶,在漫漫寒风里,如果能和英俊可靠的周帅鹅配成一对,心里都要幸福温暖许多,感觉幼崽宝宝的成活率都能提高!

因此每年上岸前,咱都在想如何最快找到周帅鹅配对成功,并且都做好了面对前来挑衅的小三小四小五小六的准备,姐好歹也是成功当了三年妈,战斗力还是杠杠的!

但是,对,咱知道姐妹们都要说咱痴心妄想了,咱懂啊,周泽楷成年以来一直都不跟雌鹅配对,可把姐妹们郁闷坏了,你说最好的老公候选鹅就在旁边,结果配对不了,那还不如在别的帝企鹅群远远观望呢!

好吧,其实还是更想待在轮回群,万一哪年就有机会了呢!

所以说,轮回帝企鹅群的姐妹们,咱就想问问,今年真的,真的还是没有谁跟周泽楷配对成功了吗!

2L

我用我的鹅格担保,今年周泽楷还是没有和任何雌鹅配对。

当然今年我也是轮回姐妹中争抢周泽楷的一员,但是看周泽楷依然竭尽全力把自己缩在雄企鹅群躲避任何雌企鹅之后,为了繁衍宝宝,我还是选择了别的雄帝企鹅。

今年我生蛋养崽以及我老公孵蛋养崽全过程都在周泽楷旁边,大家都知道周帅鹅因为自己没找配偶所以每年在这个时候都会好心地去海里捕鱼然后把食物分给各家宝宝,大家这个时候都想挤在周泽楷旁边,我和老公就是幸运的邻居之一。

无论是我亲眼所见还是我老公告诉我的,今年,周泽楷依然善良勤恳地给各家帮忙,没有找伴侣……

3L

唉,作为轮回帝企鹅的一只雄鹅,我也想说,来来去去,我已经当了几年爸,而当年那个众雄鹅想象中的公敌,仍然是南极一枝花……

每年冬季辛辛苦苦努力往企鹅群里挤,为了给自己和崽蛋多点暖和,往远了一瞥,周帅鹅还主动站在边缘,高大的身影那么的孤单善良……哎,兄弟我都内心复杂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4L

说起来,有没有和周泽楷一年成年的鹅?周帅鹅真的太帅太好了,我就是和他一起成年的,当年我们那群快成年的幼崽去海洋的路上,就碰到了一只巨鹱,贼可怕,我差点被叼走了,还好挣脱出来了,当时大家背靠背围成一圈,周帅鹅就主动站到巨鹱正前面,英勇地伸高脖子拿鳍护着大家,僵持了半天。当时我就觉得他最帅了,想着成年了一定要当他第一个伴侣,然而……_(:з)∠)_

5L 

楼上,你已经接近真相了orz

6L

  ???5L什么情况?好像知道点什么???

7L

  南极的太阳请使劲照他!5L开始你的表演!

8L

  好吧……我是5L,也是忍不住就跟大家说说真相吧,请大家做好准备。

  我跟4L一样,也是跟周泽楷一起成年的帝企鹅之一,当幼崽的时候就跟周泽楷关系不错,所以成年后也问到了事情的真相……

  就是4L说的那次,虽然周泽楷站出来,巨鹱还是对我们虎视眈眈不愿意走,知道最后是怎么脱困的吗?

9L

  我是4L,我记得……后来好像来了只成年阿德利企鹅?

10L

  对,后来是有只成年的阿德利企鹅跑来站在中间,跟巨鹱对峙。企鹅都知道阿德利企鹅那是出了名的战斗种族,攻击性超强,我后来还知道当时那位就是有名的兴欣阿德利企鹅群的叶修大神。

  巨鹱也知道阿德利企鹅的攻击性,就识趣地飞走了。我们就获得安全了,这位叶修大神还跟着我们继续去海洋。周泽楷后来跟我说,他就是在这个时候喜欢上,叶修大神的。

  这些年他还一直念着叶修大神,所以对轮回的雌性们一直拒绝……

11L

  劲爆!!!原来周泽楷是喜欢上了别的种族的企鹅!!难怪他不找雌性帝企鹅,每年还主动承担最后照顾幼崽的任务最后回海里,兴欣阿德利企鹅群春季就在我们轮回那片地方繁衍的,所以周泽楷每年都在……等那只阿德利企鹅?!

12L

  哇,这么凄美的吗,烟雨王企鹅群发来问候。

13L

  那个叶修很能打?有点兴趣,有没有哪位鹅有他的联系方式,我霸图跳岩企鹅群成员表示很感兴趣。

14L

  你们霸图跳岩企鹅能打得到兴欣阿德利企鹅吗……栖息的地方都不一样……

15L

  唉,小鱼小虾磕完了,听说了好久的传闻,一直好奇着,今天终于解了,散了散了,楼上都歪楼了,此帖可以完结了。

16L

  等等啊!我是4L,我整个鹅都不好了!这哪哪不对好吧!首先叶修他不仅是个阿德利企鹅,而且他是个雄企鹅好吗!雄企鹅!!!其次,大家刚开始以为那个阿德利企鹅是在保护我们,是心存感激,但是后来他不停地督促我们赶快到海边,到海边还赶我们下水,后来还喊了兴欣同伙来一起赶,我们那时候幼毛还没褪完,下水不能潜下去是很有可能玩完的啊!那时候我们才意识到他是其实是狡猾地在赶我们走,给他们的群腾繁衍地好养崽子啊!

17L

  现在的战斗民族的战斗力已经不仅限于攻击力并且升华到战术了吗……玩战术的心都脏……

18L

  楼上重点呢?重点难道不是雄雄配对吗?!

19L

  楼上有所不知了吧,现在这个世道雄雄配对已经不足为奇,你看隔壁人类论坛,好多雄雄在一起的,而且我听说某人类农场里就有两只雄企鹅在一起了,人类每次在繁殖期把他们拉去配对繁衍了之后再放到一起。

20L

  微草洪堡企鹅群成员想说我们群著名的育崽大师大眼爸爸看了此帖表示对叶修的护崽方式很感兴趣O_o

21L

  楼上是粉到深处自然黑吗……还有总感觉轮回帝企鹅群的鹅都沉默了,是去震惊和伤心了吗?

22L

  轮回帝企鹅群成员冒泡,我敬佩周帅鹅,话说他得知被叶修欺骗了感情还是一直喜欢叶修啊?我替周帅鹅不服。

23L 一嘴穿冰

  没有欺骗。一直喜欢。

24L

  ???楼上难道是周泽楷本鹅?

25L

  这么深情的吗,虽然不是轮回帝企鹅群的,还是突然有点心动。

26L

  25L赶快放下你的想法,轮回群里的都没希望了,除非你是叶修本鹅。

27L

  我是5L,再补充一下orz当时我也很震惊,问周泽楷没觉得叶修在欺骗我们吗?这就是个误会啊!周泽楷跟我说,他当时也沉默了,但是后来觉得叶修也是为了自家崽子好,感觉可以理解,并且当时叶修他们只是示意了一下就走了,没有实际危害到我们,所以叶修还是我们的救命恩鹅,周泽楷更觉得叶修很有责任担当还挺温柔的,更加喜欢了。

28L 一嘴穿冰

⁄(⁄ ⁄•⁄ω⁄•⁄ ⁄)⁄

29L

  该说点什么,好一个痴情的鹅,还是情鹅眼里出帝企鹅?

30L

  楼上凭什么说帝企鹅最美,我觉得我们王企鹅也超好看的好吗。

31L

等等,我突然发现了一个盲点,叶修是成年企鹅,还照顾崽吧?那就是说,叶修……应该有伴侣吧?

32L

  妈耶,突然开虐

33L

  我是兴欣阿德利企鹅群的,我想说我们叶神其实也一直没有伴侣的……

34L

  !!!难道?!

35L

  何等的巧合!何等的默契!虽然去年崽崽没活下来,但是我又相信爱情了!

36L

  先摸摸楼上,但是叶修大神为啥也一直不找伴侣啊?

37L

  我是33L,嗯其实吧……等我活动一下鳍再码字

38L 鹅莫笑

  不用小年轻说了,我自己说吧

39L

  !!!另一位当事鹅出现了!!鳍动艾特一嘴穿冰

40L 鹅莫笑

  说起来我当时也才成年,还没什么找配偶的心思,想着帮忙照顾自己群里的崽就好了,毕竟我还是幼崽的时候就开始帮忙了,挺轻车熟路的,结果刚好碰见小周他们群,一看小周这么勇敢还这么英俊,也是挺欣赏的。

  一路上小周的表现都特让我感兴趣,一边是英勇领路的,一边碰见我又特别乖巧,还给我分了点他仅剩的储存口粮,当时小家伙幼毛还没褪完,特别可爱,还这么优秀,你们轮回群里的动心,我难道就不会动心吗?

41L 一嘴穿冰

!⁄(⁄ ⁄•⁄ω⁄•⁄ ⁄)⁄

42L 一嘴穿冰

叶修前辈,ღ( ´・ᴗ・` )爱你

43L 鹅莫笑

小周乖,也爱你,今年春季再等等我,我来找你

44L 一嘴穿冰

好!

45L

我感觉我怒吃了一波口粮……这是误会里头出真爱啊

46L

看看两位当事鹅恐怖的鳍速和让鹅完全不敢插进去的强大气氛,惹不起惹不起,我是服了

47L 楼主

哎,虽然有点伤心,咱还是不忍心,就祝福一下周帅鹅和叶大神吧,以后好好过啊。好了好了,这楼完结了,大家可以散了。

最后忍不住尖叫:

啊啊啊虽然周帅鹅没有希望了但是咱好想谈恋爱啊!!冬季快来吧!!!

48L 管理员

 ——此楼已封,勿回,管理员也说一句,冬季到了,周帅鹅和叶大神的春天还会远吗?

  


评论(17)
热度(126)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