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她为大义,他为佳人

突然翻出了暑假写的一篇,拿来混更ovo

如果有看过的人,嘘

总之是全职众人是LOL选手的周叶小故事

没有性转,这是LOL当时出的情侣英雄的介绍,各种名词就不解释了,不懂可以问哒,我尽量简化

—————————————————————————————————————

 

一切都要从夏休期间拳头公司出了一对情侣英雄说起。

这次拳头特别直接地把这对情侣英雄设计成美美的双人下路组合,还是反转性的女方霸气ADC和男方温柔辅助,总之实战两只一起出现大概就会有各种秀秀秀,这就不仅是秀操作那种了,还是秀恩爱那种。

每逢出新英雄,职业群里总是有人要讨论的,更何况碰上这么两个十足该烧的新英雄,单身狗扎堆的职业群显然是要炸起来的。

然而没人想到,第一个提起新英雄的竟然是已经退役的叶修。

君莫笑:有没有人对这次两个新英雄有想法啊?

夜雨声烦:什么有没有想法,老叶你又跟苏妹子搭档玩新英雄来找陪练就直说呗

风城烟雨:谁说的啊?沐橙跟我玩这对

沐雨橙风:对啊对啊,我和云秀一起玩

君莫笑:看到没有?就是这样,所以我缺个角

王不留行:可惜了,最近微草在搞集训,你下个月还练不练?

君莫笑:又想收集情报啊,可惜我也就这几天随便试试英雄

夜雨声烦:来来来老叶,我就勉为其难放下我打野的地位来当一把ADC拯救一下你好了

君莫笑:想当小娇妻啊?算了吧

海无量:哈哈哈哈黄少这个画风的小娇妻,那还真是独特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没看人家介绍是老婆为大义,老公为佳人好不好???你娇我还差不多

君莫笑:你还自我代入了啊?那好,我这是来找为娇我的那个的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这是要玩ADC?

君莫笑:文州大大勉为其难来当一把辅助?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最近有在练的APC英雄了

君莫笑:那还有没有人了啊?

一枪穿云:有

君莫笑:哟小周,你们队谁啊?方明华?

一枪穿云:我

君莫笑:......

君莫笑:小周你再往上看一遍?我求辅助呢

一枪穿云:是我

一枪穿云:我辅助

周泽楷这条消息一出,消息翻动飞快的职业群罕见地陷入了长达30秒的沉默。

再之后从群里的刷屏到各选手的微博,都占满了这么一句话:夭寿啦!今天周枪王要玩辅助!

周泽楷,众所周知的轮回核心ADC,在排位上分时从来没有打过辅助,拿各种射手英雄打其余位置都能打出爆炸伤害,被戏称为“除了辅助无所不能的周枪王”。

然而一夕之间太阳打西边升起,周泽楷要玩辅助英雄了?消息出的这天晚上,周泽楷的直播间观众数比平时暴增几倍,都是来瞻仰枪王玩辅助的。

也有人猜测周泽楷是不是要和人来玩新出的情侣英雄,那么问题又来了,谁是搭档的ADC?一时间周泽楷的各种女粉叽叽喳喳起来,纷纷表示哪个小那啥抢了我的楷楷?

直播间里在周泽楷的声音传出来后,连麦传来的是万众期待的“小那啥”。

叶修。

于是弹幕评论沉寂了,弹幕评论爆发了。

先从对退役的叶修又出现表示震惊到回过味来表示周枪王这是屈位给叶神打辅助了?于是弹幕评论又是一场周叶第一人之争的腥风血雨。

直到周泽楷和叶修一起选了情侣英雄,和“争什么争,周大大和叶大大这是夫妻双双把家还”这条诡异性弹幕把争辩拐向了另一个令人深思的极端。

周粉开始暗搓搓等待排位赛开打之后评论“下路打得好全靠我们周枪王为夫有道把爱妻保护得好”。

叶粉已经开始明晃晃刷“下路要是打得妙肯定是我们叶神英勇杀敌护夫护出一条血道”。

完全没有意识到都已经毫无压力地接受了“周叶夫妻档”的事实。

然而争第一人争得你死我活并不代表完全不期待看见强强联手。历数往届全明星,周泽楷和叶修就没有被分在一边过,这次终于是“守得云开见月明”,观众们到底心底还是期待的,吵几句后便打算好搬起小板凳默默吃瓜观赏,并且提前给对面的下路点蜡。

游戏开始,视角对准下路。不得不说周泽楷玩辅助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新鲜事,尤其是看见枪王操纵着这对情侣英雄中的辅助的时候。

首先不知拳头公司对夫妻档有什么误解或者什么深仇大恨,按照故事介绍的舞者身份,辅助英雄走起路来的姿势堪称闷骚。

其次辅助是个近程,攻击得走近敌人把羽毛披风甩在敌人身上再华丽转身,留下羽毛披风缠缠绵绵的弯弯背影。

再加上大家都知道这对情侣英雄背后的操纵者是两位男男,咳,两位男选手,于是气氛莫名地gay了起来。

于是开头的时候,观众们纷纷心想两人好不容易的强强联手就要被这gay里gay气给毁了氛围,然而一场结束,观众们只想说被秀瞎了双眼。

粉丝嗷嗷地把录下的直播传上各大平台,内容自然是各种剪辑。

叶修玩起ADC是一个恐怖的主,高输出高伤害一直持续到送敌人上灰色天堂,而周泽楷果然玩辅助也是走暴力路线的,各种见缝插针的骚扰攻击打得对面烦不胜烦。两相配合,简直有逆天之势。

然而真正秀瞎观众们眼睛的不是“周泽楷辅助也爆炸最强操作top10”或者“叶修无敌御姐ADC疯狂收割十个瞬间”。

情侣英雄必然不仅是秀操作还有秀恩爱,点击率最高的当然还是:“什么是真爱?周·护妻狂魔·枪王教你正确的下路辅助姿势”。

像原来周泽楷的角色是输出核心,基本是队友围着保护他完成各种杀敌。而现在看了周叶这场视频,大家才知道周泽楷保护人的姿势原来是这样的。

剪辑视频里,周枪王各种冲到叶修面前一把护住,用击飞技能把欲攻击ADC的敌人限制住。

自己血比叶修还少时,都还要横飞出来把对面ADC女jing的大招子弹给挡掉,最后丝血生存。

以及在回城时,永远要走到叶修面前展开情侣的回城组合技——辅助走到ADC前把人一把搂住打横抱起个公主抱,两人深情对视双双把家还。

至于为什么没有类似于“叶修护夫狂魔”的视频呢,是因为视频中叶修毫不动摇,坚定输出,反而很快被打上了“冷面老婆”的标签。

职业群也对此津津乐道。

夜雨声烦:老叶无情输出,周泽楷你怎么保护人家也不领情啊哈哈哈

君莫笑:不要在这里扭曲事实啊,ADC专注输出、受辅助保护不是天经地义吗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啧啧啧,沉迷小娇妻角色的是谁啊,好像不是我吧

夜雨声烦:靠周泽楷你还捧哏起来了

丢下职业群里的插科打诨,让我们看看叶修和周泽楷的私聊小窗口:

君莫笑:小周啊,

一枪穿云:?

君莫笑:昨晚那场有几次你没必要特意走过来跟我摆造型回城吧

一枪穿云:情侣技......

君莫笑:一次我就当你给观众展示技能了,可几次就容易被对面钻空子了,就算你走位好,要是碰上手长的女jing还是很容易死的。

周泽楷看着聊天窗口心想,不仅是“冷面输出”,连特意设计的情侣回程技都不待见,当真是“她为大义”,而“他为佳人”了。

没想到叶修接着又是几条信息。

君莫笑:所以你应该等着我走过去,那么就算对面跳出来打劫,我们也能一起把他收拾了

君莫笑:那时候小娇妻我再跳进你怀里一起回家也不迟啊

周泽楷眼前豁然一亮。

老婆“她放心赴大义”的前提,好像首先是,有一个爱她且她也爱的老公呢。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