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2017写手年度总结20题

模版来自林朵太太

以下
——————————————————————————————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在lofter是第二年,自己私下的话…大概七年了吧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如果说想出来的脑洞的话,无数,∞…
Lofter没写完的数了数,全部加起来只有三个,两个短篇一个连载,开心
(还有一些没写完的被我偷偷藏起来了不算嘿嘿嘿)
其实还准备开个坑哈哈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我!作为一个短篇作者!我可以自豪地说!15篇!
(……难道很多吗,你为什么这么高兴)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良心真好吃,没有了,下一个,谢谢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都不满意…越写越渣…一定要挑的话,这篇:【给叶修】你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无数篇……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周叶abo】水银之舞,然而我最高热度只是人家的零脚…
原因我猜就是因为abo题材,还有一些比较新的设定吧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亲友是鈰子和辣猫~
还有某三次同学我就不透露姓名了
另外有一个读者!叫🍃flyingbird🔫,超好的,评论很用心,每次看到ta的评论都很开心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和上一题一样,过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哇我写的好差真开心以后希望能写好一点
在痛苦的时候写糖,如果大家喜欢就很快乐了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哇我写的好差我对不起笔下的角色和被毁的灵感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开始思考……好像其实都是去年认识的?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Emmm写到什么设定的时候会简陋地查资料……
其他……没有主动(失声痛哭)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没有(失声痛哭)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不可能和画手太太们合作的(失声痛哭)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没有……越写越差……
只能说反思越来越多吧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憋说了……很多方面……(已经泣不成声)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那冰凉的、带着银光的月亮,安静地洒满了叶修的眼睛。《水银之舞》

今年实在没什么拿的出手的……哭唧唧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Emmm…你个渣渣,努力修炼好吗,再贪玩不和你玩了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有一篇想了很久的文,不知道是年底还是新年才能出来,一定要好好写
有一篇想了很久的连载,要想好大纲,争取把连载开出来
另有几个想了很久的脑洞,你……尽力吧

评论(4)
热度(5)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