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lues

咸鱼,手残,拖延严重,慎关
目前退lof了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以往的关注

【周叶】戏剧性公开

说好的更新...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只码出了小短篇orz

以下正文

————————————————————————————

有一个帅气多金又有才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如题,双十一才过,突然想吃波狗粮……反正我是没有的。[手黄拜拜]

 

笑莫君

 

泻药。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邀到我这来的,看题目正好还是答一下吧。

我家那位是圈里公认圈脸,帅气就不用说了。每年什么情人节白色情人节一堆节都可以收到无数来自粉丝的巧克力。他吃不完就分同事,让同事给朋友,最后还寄给我几盒,还都有是他吃了一块的。

我当然问你这故意的?他就跟我说,这几盒他觉得最好吃,就寄给我了。不过我不怎么爱吃甜的,一般吃几块,剩下的给我这边的姑娘们分了。

每次她们还嫌弃我不领自家那位的情还想让她们长胖,咳,不多说了。

至于多金的话,还是可以和有才挂上钩一起说的。我家那位的能力在圈里算是数一数二的了,也就比老前辈我差一点,过几年大概就能超越我了。因此他们老板给他的工资是不用说的。那怎么敢给少,我家那位要是因为工资少跑了,他们老板第二天就得哭死啊。

还有就是帅气,不是有段子说颜值是第一生产力嘛,我家那位靠帅气打几个广告也是颇有一比收入。当然这不是他正事,就不多提了。

总之钱是很够用的,以前双十一淘宝自己抢爆款,跟他好上后就是他的事了。这么说抢淘宝也得提提有才,他手速快,网速也快,抢淘宝就跟逛街付款一样简单。当然双十一跟剁手的小姑娘们抢还是有点说不过去的,他跟我说明年不抢了,平时也买得起,还不断劝我不要在淘宝上买,去实体店逛一下名牌店。我跟他说我们这个圈子穿名牌干什么,我又不跟他似的打广告有需要。他就害羞,就跟我说想看我穿帅一点,他喜欢。我就跟他说我穿二十块淘宝也是一样帅,不存在的。他就笑着说,是是,然而我看他眼神,打算根本就没消。

有才已经提到了,感觉不能再讲了,再讲都得暴露了,差不多就这样吧。

 

 

云穿枪一

 

谢邀。

他很好看,很耐看,喜欢看他认真的样子,闪闪发光。但是一般看不到。他原来不常露面,知道长相的人都是圈子内的,最近露面了,粉丝多了,有人给他寄礼物寄表白信,有点不开心。

他很低调,跟他在一起才知道他家境……好得吓人。我储蓄算可以,但是每次去他们家还是觉得选的礼物档次太低。好在他家人很和气。收到了他家人传下来的好玉,珍藏起来。

他是圈里最好的。他很厉害,无人能比。曾经以为我可以,后来发现我离他还差一段距离。他说这是正常操作,不然他早那么多年进圈子是白混了。他跟我说加油,我会超过他的。我说好。他很耀眼,像一个太阳,我想赶上他,做他的天空。

最幸运的体验,是能跟他在一起。

 

 

我是谁我在哪

荣耀资深粉

 

我我我我是问主……我只是随意邀了下两个知乎荣耀大神……

吃狗粮就算了……然而越看越不对劲……

我一直以为这两位大神是叶修和周泽楷的粉,可是我是不是……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这是……公开出……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glues / Powered by LOFTER